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英國奧斯卡影帝詮釋素人歌手保羅帕茲


006年時以執導電影《穿著Prada的惡魔》(The Devil Wears Prada)紅透全球的奧斯卡導演大衛法蘭科David Frankel,最新作品《翻聲吧!保羅》亦讓人讚嘆。

曾經獲得英國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的喜劇男星詹姆斯柯登James Corden,在新作《翻聲吧!保羅》(One Chance)中詮釋於2007年拿下英國選秀節目冠軍的素人歌手保羅帕茲Paul Potts,他說:『這部電影說的是成名前的保羅,都是些大家不知道的故事,有些真的很好笑!對我而言詮釋保羅的故事很輕鬆,因為他就是一個很純真的人,但唯一的難事是我在電影中必須要「對嘴唱歌」!保羅有一口很特殊的牙齒,為了模仿他我必須戴整口假牙,所以在演唱時,總是會擔心假牙掉出來。』《翻聲吧!保羅》本週五全台上映,欲觀賞今日公布之最新幕後花絮「詹姆斯柯登訪談」請上http://youtu.be/Pz9tG4Gp9hU。

2006年時以執導電影《穿著Prada的惡魔》(The Devil Wears Prada)紅透全球的奧斯卡導演大衛法蘭科David Frankel,最新作品《翻聲吧!保羅》亦讓人讚嘆,他說:『我原本就想拍一部音樂喜劇,這個時候突然出現了「保羅帕茲」!他的故事就像灰姑娘一樣,奇蹟似地紅遍全球,他的故事告訴我們如何心懷希望與把握機會;除此之外,我還是希望帶給觀眾娛樂,所以加入了很多幽默的元素。』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