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文晶熙變身黃臉婆 不計形象扮醜扮老


緯來電影台週日電癮院3/16晚間9點首播《捉迷藏》!由孫賢周、全美善、文晶熙領銜主演!

韓國女星文晶熙捨棄亮麗外型,在電影《捉迷藏》扮演大嬸!不僅沒有華服可穿,甚至扮老、裝醜,黃臉婆上陣演出!「這是我從影以來最狼狽的模樣,很新鮮的突破!」文晶熙帥氣的說著。片中文晶熙與孫賢周有不少對手戲,甚至把孫賢周打趴在地,她搞笑的說:「我可是使出吃奶的力氣把孫賢周壓在地上!」;而一場在停車場追逐兩位小童星的戲,也讓文晶熙上氣不接下氣!「這種跑法跟馬拉松沒兩樣,差點喘不過氣!」文晶熙氣喘噓噓說著。

緯來電影台週日電癮院3/16晚間9點首播《捉迷藏》!由孫賢周、全美善、文晶熙領銜主演!故事描述成洙同妻子閔芝和一雙兒女住在高級公寓過著幸福的生活,某天,接到一通電話得知哥哥成哲失蹤的消息之後,便來到哥哥的住所,四處觀察之下發現各家住戶的門外皆被畫上可疑的暗號,並在那裡遇見了珠熙母女。當成洙提起哥哥的時候,珠熙非常恐慌,馬上將成洙一家人趕出去,並求他告訴那個人不要再偷窺自己的女兒。成洙在返家之後,所居住大樓中的每家住戶門口也開始出現了那個暗號。本片在韓國票房突破400萬人觀影人次!「如果住家有陌生人可以隨意進出,我應該也會非常害怕吧!」孫賢周恐懼說著!

向來以亮麗外型入鏡的文晶熙,這回在《捉迷藏》扮醜、扮老,既沒有漂亮的衣服,臉色也故意弄成一臉臘黃的黃臉婆,披頭散髮演出「阿珠媽」!「很新鮮的體驗,得靠演技把這心理不太正常的鄰居演活,而且結局一定出乎觀眾的意料!」文晶熙開心說著。不少網友看到她的造型也驚訝說:「文晶熙也太犧牲了,不知情的人以為本人至少五十歲!」!而孫賢周詮釋出陰冷而強硬的個性的實力派演技也備受好評!

除了扮醜、扮老,文晶熙為了拍攝《捉迷藏》體力也大受考驗!與孫賢周有不少對打戲,甚至得把孫賢周打趴在地!「別看文晶熙瘦小柔弱,她力氣可大著!把我壓在地上骨頭險些散了!」孫賢周打趣說著。文晶熙在片中有場停車場追小童星的戲,來回奔跑卻又NG不下數十次,被操到軟腿,「這種跑法跟馬拉松沒兩樣,是我年紀大了嗎?」喘著氣的文晶熙,一句話得分著兩次說。


(本新聞由緯來電視網電影台提供)

本日焦點-2014/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