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黑寡婦胖胖惹人愛?影迷嫌海報修圖很腰瘦


有些粉絲就喜歡這樣肉肉身材,不要為了當性感偶像而刻意減肥。也難怪海報一出,整個人像是被拉長似的,原本的過人上圍保持原狀,但腰圍差8吋,難怪影迷會說很『腰瘦』!

『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在《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腰瘦』讓影迷嫌修很大!紛紛上網抗議,甚至認為該片海報影像把她修太瘦,腰圍目測約18吋,與她25-26腰的體態足足瘦了3成。還有粉絲認為黑寡婦就是要有點肉感才性感,修這麼瘦,還差點認不出來。

史嘉蕾喬韓森身高160公分,體重約53公斤,三圍更是以傲人的上圍迷死很多人,32D-25-36的豐腴體態,讓她在銀幕上總能性感渾然天成。也因為她『不瘦』,所以有些粉絲就喜歡這樣肉肉身材,不要為了當性感偶像而刻意減肥。也難怪海報一出,整個人像是被拉長似的,原本的過人上圍保持原狀,但腰圍差8吋,難怪影迷會說很『腰瘦』!

在這次《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電影中,黑寡婦將成為美國隊長最重要的親密夥伴,為了展現頂尖特務的迷人風采,影迷們將可再次一睹黑寡婦巧揭密謀的機智聰慧,也可看到招招斃命的俐落拳腳。如此極具魅力的腳色,也難怪漫威影業執行長凱文費吉在日前接受訪問時,除了爆料黑寡婦在《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中的吃重戲份外,更是對於推出黑寡婦個人電影躍躍欲試,讓廣大的影迷們留下了無限的想像空間。

本次為了配合《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上映,台灣團隊與美國Marvel合作,搭配壁貼海報上美國隊長的姿勢,由Marvel團隊自美國隊長主角克里斯伊凡數千張片場拍攝照片中,和台灣迪士尼共同選出。這項『全球首座巨型美國隊長盾牌造型藝術』,整體概念為美國隊長自壁貼上擲出盾牌,結合2D與3D的視覺效果,請來由賽德克巴萊美術製作承製團隊製作,耗時4個月打造出這個造價百萬,長寬約5米 的玻璃纖維強化塑膠巨型盾牌。讓大家見證純手工打造的巨大化模型。原來美國隊長的盾牌也能夠Made in Taiwan,這就是正港的『愛台灣』啦! 即日起在美麗華大直影城展出,現場並有掃描QR code抽美國隊長2限量好禮的活動,請影迷早拍早分享。

(本新聞由博偉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