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GO MOVIE 方便看電影


GO MOVIE線上影音平台提供最新、最強檔的好萊塢電影及最熱門國片、日本及歐美影片線上租賃服務,操作介面簡單、使用便利、影片種類多元,可以快速找到您喜愛的影片,隨時享受隨選、隨看的線上影音服務。

GO MOVIE為得利影視股份有限公司所經營之線上影音平台。得利影視致力於提供台灣地區消費者最多元的影音服務,GO MOVIE線上影音平台提供最新、最強檔的好萊塢電影及最熱門國片、日本及歐美影片線上租賃服務,操作介面簡單、使用便利、影片種類多元,可以快速找到您喜愛的影片,隨時享受隨選、隨看的線上影音服務,GO MOVIE線上影音平台是您最佳的行動電影院!

GO MOVIE服務特色
●影片最多元:提供最新、最強檔的好萊塢電影及最熱門國片、日片及歐美影片。
●使用最便利:操作介面簡單、隨選隨看,隨時享受的最佳電影院。
●跨平台服務:支援電腦、Android系統之平板及手機及Smart TV(部分廠牌)等裝置線上觀賞服

(本新聞由得利影視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本日焦點-2014/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