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皮巴弟先生 英國搶先登場首週即登票房冠軍


英國Radio Times雜誌更評論該片成功地結合奇幻的時光冒險旅程以及父子親情的動人故事:「導演勞伯明克夫此片擁有詼諧的故事、動人的內容、明快的步調以及趣味的風格。」

夢工廠今年首部動畫鉅作《皮巴弟先生與薛曼的時光冒險》,由動畫界標竿導演,曾導過《獅子王》及《一家之鼠》等名作導演勞伯明克夫執導,《古魯家族》、《馴龍高手》製作團隊操刀製作,敘述狗養人的另類父子情並爆笑走跳時空,詼諧幽默的題材結合溫馨親情的故事,英國搶先推出便於首週攻佔票房冠軍寶座,媒體一致好評,稱讚該片充滿著意外的驚喜以及誇張逗趣的時空冒險!電影花絮全新上線,讓影迷可以搶先了解《皮巴弟先生與薛曼的時光冒險》的故事背景。

改編自1950年代末期的美國電視動畫影集「洛基與好友」(Rocky and His Friends),由夢工廠出品的《皮巴弟先生與薛曼的時光冒險》是一部時光穿越冒險喜劇,內容充滿古靈精怪的人物與詼諧的對話,並圍繞在令人驚喜的人與狗之間的奇妙父子關係,英國搶先全球上映,面對同檔期各家強檔大戲的競爭,上映當週便開出驚人的票房好成績,並於首週即榮登冠軍寶座!另類的狗養人父子情新鮮題材博得英媒好評,英國獨立報 (The Independent)表示:「夢工廠這部以奇特並聰明絕頂的狗爸爸皮巴弟先生,與養子小男孩薛曼的動畫片,故事充滿幽默生趣的內容。」;英國衛報 (The Guardian)說:「該片充滿著意外的驚喜、誇張逗趣的冒險以及許多歷史人物角色的出現。」;英國Radio Times雜誌更評論該片成功地結合奇幻的時光冒險旅程以及父子親情的動人故事:「導演勞伯明克夫此片擁有詼諧的故事、動人的內容、明快的步調以及趣味的風格。」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