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特務殺很大》妖姬安柏撞臉女神冷豔登場


2011年與強尼戴普合作《醉後型男日記》後,便開始高調戀愛,更讓強尼戴普與14年熱戀的女友分手,投入安柏懷抱。

好萊塢大片《特務殺很大》在盧貝松的首肯下,在台灣舉辦難得的情人節口碑場。在佳節的氣氛下,全台口碑場創佳績,許多熱門場次一票難求。無緣看到的朋友只好再等一周,2月21日全台盛大聯映。

而網路最近盛傳外國明星撞臉的照片,讓許多網友大呼稱奇,其中一組撞臉的明星則是妖姬安柏赫德,撞臉女神史嘉莉嬌韓森,兩人的側臉照,若不標名,還真容易讓觀眾誤會。

與女神史嘉莉撞臉的安柏赫德,或許大家對她名字很陌生,但是對於若說起她的故事,想必一定也略有聽聞。18歲出道好萊塢,安柏赫德過往的電影作品都以獨立製片為主,雖然其中不乏大賣的商業電影,但在因緣際會下,台灣上映的機會卻不多。跟莎莉賽隆互尬演技的《北國性騷擾》、熱愛活屍片觀眾必看的《屍樂園》,一直到近年與強尼戴普合作的《醉後型男日記》才讓她的知名度大開。隨後與尼可拉斯凱吉演出《3D怒火狂飆》,讓所有觀眾為她瘋狂,稱她為新世代的性感妖姬。她在男性雜誌『Maxim』封面和內頁,那一幀幀出水芙蓉般的性感泳衣照,在美國男生心理掀起的波瀾,可不比台灣的瑤瑤小哦。

2011年與強尼戴普合作《醉後型男日記》後,便開始高調戀愛,更讓強尼戴普與14年熱戀的女友分手,投入安柏懷抱。但其實安柏赫德曾在2010年時與女友塔西亞共同高調出櫃,坦言她是雙性戀,完全沒什麼大不了,『愛情,是愛這個人,而不是愛他的性別』。其實在她美麗的外表下,也有著耐人尋味的內涵;也許就是這樣的難以捉摸,才讓安柏赫德如此迷人。

這次在《特務殺很大》中,以性感冶豔的致命壞女人扮相登場,扮演凱文科斯納的夥伴,指使凱文從事任務以換取藥物。電影由法國大導演盧貝松親自監製並編劇,並聯手賣座導演麥克金《特務愛很大》共同打造。兩位頂尖製作導演,也企圖將此電影,打造成為一系列的全新特務電影。

(本新聞由海樂影業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