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法國影后西西迪法蘭絲再度挑戰演技


雖然導演以對外透露《紐約愛情拼圖》將是這個系列的最後一集,但西西迪法蘭絲卻說:『希望這個故事能演到80歲!』

曾經以電影《西班牙公寓》(Euro Pudding)拿下凱薩獎最佳新人獎、《俄羅斯娃娃》(The Russian Dolls)拿下凱薩獎最佳女主角的法國巨星西西迪法蘭絲Cecile De France,相隔近十年後再度回歸系列電影續集《紐約愛情拼圖》(Chinese Puzzle),她說:『演來演去還是這個系列最有感覺,就像回家一樣!』而與導演及演員的好默契更是讓這位法國影后難忘,她說:『我與導演不需要太多的解釋,比如有一場戲,他希望我演出喝醉的樣子,但又不想讓保母看出來,於是我想到站著尿尿的這個想法,他也接受了,因為從《西班牙公寓》開始,我們就有這種默契。』而雖然導演以對外透露《紐約愛情拼圖》將是這個系列的最後一集,但西西迪法蘭絲卻說:『希望這個故事能演到80歲!』欲觀賞今日公布最新幕後花絮「西西迪法蘭絲訪談」請上http://youtu.be/9vUrauaWh98。

紐約愛情拼圖》(Chinese Puzzle)即將於本週五情人節2月14日浪漫上映。欲得知最新消息請上 http://www.catchplay.com/Movies/chinesepuzzle,或CatchPlay Classics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CatchplayClassics。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