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台北書展簽書《大稻埕》隋棠嬌喊導演還公道


隋棠還在現場向導演葉天倫抱怨,雖然很高興在《大稻埕》中有宥勝這麼帥的兒子,但電影上映後真的被觀眾喊「媽」,讓她覺得非常吃虧,導演葉天倫則在一旁保證下次合作絕對讓她演少女。

由豬哥亮、隋棠、宥勝、簡嫚書主演的喜劇電影《大稻埕》上映邁入第二週,雖然本週也有其他新片上檔,但仍無法撼動該片的票房冠軍寶座,截至今日(2/10)全台票房已突破1.5億台幣。《大稻埕》不僅票房亮眼,就連日前推出原創小說與電影書,也創下銷售佳績,銷量幾乎是同類型作品的兩倍,讓出版商笑得合不攏嘴。導演葉天倫昨天還帶著女主角隋棠、簡嫚書分別出席在台北國際書展的原創小說與電影書的簽書會和電影座談,以饗書迷。

剛從日本休假返台的隋棠在簽書會上格外顯得神采奕奕,她表示當得知《大稻埕》上映6天就破億的好消息時,讓她非常驚喜。她不僅特別感謝觀眾對電影《大稻埕》的支持,並謙虛地歸功於導演葉天倫為電影付出的心力,以及豬大哥(豬哥亮)在片中的精采表現。有趣的是,隋棠還在現場向導演葉天倫抱怨,雖然很高興在《大稻埕》中有宥勝這麼帥的兒子,但電影上映後真的被觀眾喊「媽」,讓她覺得非常吃虧,導演葉天倫則在一旁保證下次合作絕對讓她演少女。

簡嫚書接棒隋棠《大稻埕》台北國際書展簽書座談


隋棠上週五因工作行程,未能出席《大稻埕》的破億慶功記者會,得知男主角宥勝在記者會上透露要上演技課,隋棠認為宥勝太過謙虛,在大過年看到這麼帥的男主角,觀眾其實都很開心。隋棠也非常期待《大稻埕》的「謝票遊台灣」行程,並希望有機會與宥勝一起去和觀眾見面,尤其是,若能出席故鄉南投的映後座談,便可順道返家探望爸媽。

另一女主角簡嫚書則在晚間接棒,與導演葉天倫一同為《大稻埕》電影書進行簽書會與電影座談。隨著《大稻埕》的票房熱賣,簡嫚書的人氣也節節上升,現場還來了大量的男性粉絲,就連導演葉天倫都大讚簡嫚書就是他的「舒淇」,但有趣的是,簡嫚書其實非常緊張,深怕自己私下古靈精怪的個性,會讓觀眾對她在《大稻埕》中的古典形象破功。《大稻埕》全台戲院現正熱映中。

(本新聞由海鵬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