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魯邦三世VS名偵探柯南 話題性十足!


魯邦三世與名偵探柯南兩經典合作首度登上大螢幕的《魯邦三世VS名偵探柯南 THE MOVIE》中,除了原兩系列中的固定班底之外,順劇情發展還多了新的角色。

魯邦三世VS名偵探柯南 THE MOVIE》在日公映已經邁進第8周了,仍然名列票房榜前十名,總票房累積達40.2億日元,接下來還要繼續改寫?柯南?系列的記錄,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魯邦三世與名偵探柯南兩經典合作首度登上大螢幕的《魯邦三世VS名偵探柯南 THE MOVIE》中,除了原兩系列中的固定班底之外,順劇情發展還多了新的角色。
上回的電視特別版就像是柯南到魯邦世界中做客的感覺,而這回的電影則是魯邦來到柯南世界的感覺。對於《魯邦三世》的影迷來說,本電影版中可以讓大家體會到魯邦從成熟到搞笑的各種不同性格外,作品中充滿了對魯邦三世作品的致敬,而且,以本作為契機,也讓大家再次認識到《名偵探柯南》這部作品的出眾魅力。這是一部從舊魯邦迷的大叔大嬸,到少年偵探團迷的孩子們都可以享受的電影。

片中充滿神秘色彩的海外超人氣偶像艾米里歐的經紀人,由日本話題女星夏菜挑戰配音,她曾和二宮和也、松山研一演出《殺戮都市》,「艾米里歐」一角,則由日本名舞台劇演員?野聖陽擔綱配音,他表示:「能在柯南與魯邦一同演出這種特別的舞台中參與演出感到相當開心」。此外艾米里歐在片中所演唱的歌曲將交由搖滾樂團「99RadioService」來製作,多了這些明星的點綴,使得《The Movie》更具話題性。

魯邦與柯南兩人的世紀對決,誰會勝出呢?另外有趣的是:在《名偵探柯南》系列中,柯南總是穿的一身藍搭配紅色的領結,而魯邦三世則在魯邦系列中穿著紅色西裝外套。但是在本電影版中中,兩人平日的衣著打扮卻互換了,這樣的安排是否有什麼用意呢?想瞭解就請4/04日進戲院一探究竟!

(本新聞由向洋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