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大稻埕》三天狠刷4500萬榮登票房冠軍


目前正陪媽媽在日本度假的隋棠,一聽到好票房就非常開心,還在臉書上留言說是新年「好彩頭」。

台灣賀歲喜劇電影《大稻埕》觀影熱潮由南向北延燒,大年初二在各戲院增場加廳下,狠狠擠下《機器戰警》、榮登台北票房第一名,全台票房更是遙遙領先同檔各大片,賀歲檔冠軍地位業已確定。這部由豬哥亮、隋棠、宥勝、簡嫚書四大卡司所主演的喜劇電影,上映三天票房已超過台幣4500萬,也持續為國片站穩了賀歲龍頭地位。

目前正陪媽媽在日本度假的隋棠,一聽到好票房就非常開心,還在臉書上留言說是新年「好彩頭」。簡嫚書則待在台中老家過年,突然阿嬤跑來跟她要簽名,把她嚇了一大跳,原來是看過《大稻埕》的鄰居「透過關係」來索取簽名,讓她覺得很有趣。豬哥亮則心存感激,一聽到捷報就跑去拜拜,希望《大稻埕》票房及口碑都能節節高升。他還特別錄製一段影片跟觀眾拜年,感謝大家對他的厚愛,並表示明年他還要再拍一部電影來答謝觀眾,祝大家「來看《大稻埕》,今年一定贏!」

特別的是,過年不得休息、接連兩天跟著導演葉天倫勤跑戲院謝票的宥勝,今天終於按耐不住、自己南下台中去找簡嫚書一起謝票,兩人開春首次見面、就很有默契用台語拜年(片中兩人相處只講台語),宥勝還消遣她「都在台中過年喔?有沒吃胖?」讓簡嫚書哭笑不得。在電影《大稻埕》有不少吻戲的宥勝和簡嫚書,今天還被台中觀眾問道:「阿蕊(簡嫚書)口紅滋味如何?」讓他一時語塞,笑翻全場!

宥勝、葉天倫前兩天勤跑台北戲院、心情超好,還不時趁簡嫚書不在搞笑,大玩海報版「從畫躍出」的招牌動作。只是纖細的簡嫚書、被換成壯碩的葉天倫,讓一旁工作人員戲稱葉天倫是「大蕊」,現場頓時爆笑!宥勝明(初四)將回台北與導演葉天倫繼續戲院謝票;簡嫚書則呼籲觀眾掌握新春假期,陪家人一起來看《大稻埕》。而這部正港台灣賀歲電影《大稻埕》,現正在全台戲院熱映中。

(本新聞由海鵬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