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凱莉墨里根為柯恩兄弟買醉爆粗口


墨里根表示自己很享受詮釋這個角色的過程,因為她和自己以前飾演的所有角色都不一樣。「我喜歡這個角色身上的不友善、甚至是殘酷。我飾演過的女性大多富有同情心,但珍柏基絕不是那種人。」

從《名媛教育》到《大亨小傳》,英國女星凱莉墨里根 (Carey Mulligan) 的甜心形象早已深植人心,不過日前被媒體詢問到她是如何獲得《醉鄉民謠》的角色時,她本人卻爆料說自己靠買醉和爆粗口勝出!

帶著一絲羞赧的甜笑,墨里根說當她得知《醉鄉民謠》正在徵選女主角時整個人超興奮,於是在用過晚餐又喝了酒後,她準備要來錄試演帶,因為酒精不只壯膽,更能讓她的美式英語發音更漂亮,然後她又想到要吃些東西,因為她聽說布萊德彼特拍片時,都是靠吃個不停來維持完美口條!

不過墨里根隨後坦言她很慶幸自己沒有將醉醺醺的影片寄出去,而是用一段大爆粗口的影片把柯恩兄弟嚇個半死,獲得與奧斯卡伊薩克和賈斯汀演對手戲的機會。喬柯恩回憶選角過程:「許多女演員都來參加試鏡,不過墨里根寄給我們的帶子特別有趣,」伊森柯恩更補充說:「我們說很有趣,是因為她用純正的美國腔演了一段發飆的戲,她看起來真的就是一副氣炸了的樣子,我們看得都有點害怕,也確定這個角色非她莫屬」。

在《醉鄉民謠》中,墨里根扮演的是虛構歌手珍柏基 (Jean Berkey),這是一個充滿焦慮的角色,墨里根表示自己很享受詮釋這個角色的過程,因為她和自己以前飾演的所有角色都不一樣。「我喜歡這個角色身上的不友善、甚至是殘酷。我飾演過的女性大多富有同情心,但珍柏基絕不是那種人。」

(本新聞由聯影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