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竊盜警長》第二季1月17日全台首播


《竊盜警長》自2013年1月開播以來好評不斷,更獲得許多影評的一致肯定,例如美國權威影評《Hollywood Reporter》曾讚許「情節緊湊、娛樂性高,且足智多謀」

榮獲艾美獎肯定的《竊盜警長》(BANSHEE)是由艾美獎和奧斯卡得主,同時也是《噬血真愛》製作人艾倫波爾所創作,全新第二季共10集將在1月17日(五)晚間10點於CINEMAX頻道全台首播,與美國的首播僅間隔一個星期,每星期同一時間播出一集。

《竊盜警長》自2013年1月開播以來好評不斷,更獲得許多影評的一致肯定,例如美國權威影評《Hollywood Reporter》曾讚許「情節緊湊、娛樂性高,且足智多謀」;《華爾街日報》則認為《竊盜警長》「極具吸引力且無庸置疑地令人滿意」。《竊盜警長》榮獲2013年艾美獎最佳配角視覺效果的肯定。

《竊盜警長》故事描述15年前的一對鴛鴦大盜在鑽石搶劫案男方失手被捕,出獄後的他急欲尋回當年的贓物與愛人,但人事已非,而當年的鑽石早已被另一方所奪去,失去一切的他們只能選擇隱姓埋名,並躲避竊盜首領的追捕。失意的男主角路卡斯卻陰錯陽差成了此鎮的警長,本以為一切就此安穩,卻沒想到此處正被腐敗的權力統治著…。在第一季的結尾,路卡斯做了一個有可能會讓嚴重衝擊班詩鎮生活的決定,而在第二季裡,各方的角力衝突愈演愈烈,路卡斯和凱莉一行人又將面臨怎樣的挑戰呢?

《竊盜警長》(BANSHEE)全新第二季將在1月17日(五)晚間10點於CINEMAX頻道全台首播,而HBO隨選視訊服務(HBO ON DEMAND)也將從1月份起安排播出第一季與第二季。


(本新聞由HBO提供)

本日焦點-2014/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