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救救菜英文》上映10天全台550萬


阿迪爾胡珊前年有幸參與李安執導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飾演男主角Pi的父親,他說透過選角指導介紹,李安飛到孟買和他碰面,兩人聊了一小時相談甚歡,一周之後他就接到電話獲得角色,他盛讚李安謙虛又具有視野

創下印度電影在台最高開票紀錄的《救救菜英文》,延續首周開票的好成績,上映10天以來,全台票房已達550萬。

被CNN、路透社力讚為「年度最佳印度電影」的《救救菜英文》,12月20日在台上映,首周末3天就創下全台200萬的佳績,超越《三個傻瓜》,創下印度電影在台最高開票紀錄。本片好口碑持續延燒,票房穩定成長,截至昨天為止,台北票房已逼近400萬,全台票房更達550萬,較上周末的票房跌幅僅22%。2010年《三個傻瓜》上映至第27天時,台北票房才近400萬,因此對印度片來說,《救救菜英文》的表現可說是相當亮眼。

本片卡司堅強,不僅請到印度國寶級女星詩麗黛瑋演出,片中飾演她老公的阿迪爾胡珊在印度也是赫赫有名,更曾拍過李安執導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飾演Pi的父親。阿迪爾胡珊表示,當他知道與他對戲的女主角是寶來塢銀幕傳奇詩麗黛瑋時,興奮到覺得不可思議,片中他飾演印度傳統父權體制下的丈夫,認為妻子最大的價值就是能做一手好甜點,卻從來不願跟她討論公事,甚至會嘲笑她的菜英文,他說:「相信很多做丈夫的看完電影也會開始自我檢討。」

阿迪爾胡珊前年有幸參與李安執導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飾演男主角Pi的父親,他說透過選角指導介紹,李安飛到孟買和他碰面,兩人聊了一小時相談甚歡,一周之後他就接到電話獲得角色,他盛讚李安謙虛又具有視野,也感謝李安為他打開進軍好萊塢的大門。

(本新聞由甲上娛樂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