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以色列林志玲雅艾兒貝左哈


雅艾兒貝左哈在現實生活中也是以色列最紅的性感名模。她年僅15歲時就開始拍攝泳裝寫真及廣告,尤其是豐滿上圍成了她的標誌,迅速走紅,甚至還有以色列音樂人曾寫歌特別「讚頌」她的「海咪咪」。

唱你媽的歌!》(Cupcakes)片中六名好友組合唱團真人秀走紅全歐洲,其中最美麗性感的成員,是扮「前以色列小姐」的女星雅艾兒貝左哈(Yael Bar-Zohar),原來導演根本是為她「量身訂製」此角!因為她本人就是「以色列林志玲」,從性感美豔的名模路線努力轉型,過去媒體只在乎她的「大咪咪」,如今她在表演事業成績斐然。在片中她甚至大喊自己再也不只是個「穿內褲讓人品頭論足的女人」,完全引人台上台下產生聯想,直接對號入座。

在《唱你媽的歌!》的五個女性角色中,曾獲選以色列小姐的雅艾兒,不甘只當花瓶,立志考進律師事務所上班,只是她處處碰壁,又害怕大家以為她是個無腦的金髮尤物,於是她遲遲不敢無法鼓起勇氣作出改變,直到與朋友的自拍影片獲選參加歐洲歌唱大賽,這件事情才終於啟發她決定改變人生。

雅艾兒貝左哈在現實生活中也是以色列最紅的性感名模。她年僅15歲時就開始拍攝泳裝寫真及廣告,尤其是豐滿上圍成了她的標誌,迅速走紅,甚至還有以色列音樂人曾寫歌特別「讚頌」她的「海咪咪」。時隔多年,她一件件把衣服穿回去,先演出電視劇,近年來也將觸角伸向舞台劇、音樂劇與電影,像她就曾挑大梁演出「美女與野獸」女主角貝兒一角而廣受好評,亦證明她美妙的歌喉在《唱》片中展現,並非偶然。

導演伊藤福克斯(Eytan Fox)就說,他是故意讓雅艾兒演自己,不但她的表演會更逼真,對觀眾來說也更有戲裡戲外、互相指涉的樂趣。果然雅艾兒在片中不但自嘲自己過去常穿泳裝、內衣拍型錄的舊事,最後還帥氣地擺了有錢男友一道,用行動證明並推翻胸大無腦的成見。伊藤福克斯之前訪台時,也特別預先錄製了向台灣觀眾問好拜年的影片,希望大家在冷冷的冬天裡,一起去看這部熱?、溫暖、歡樂且又激勵人心的音樂喜劇片。

唱你媽的歌!》描寫安娜終日烘焙甜滋滋又色彩繽紛的杯子蛋糕撫慰人心,但她卻因為老公離家出走而憂鬱。電視直播歐洲盃歌唱選秀大賽「歐洲好聲音」,姊妹好友們齊聚看節目,隨興起鬨齊唱安慰她,沒想到愛穿裙子的帥哥鄰居,偷偷把大家精彩合唱的片段寄去報名比賽,讓她們意外獲選為以色列國家代表隊!這6個平凡男女,瞬間化身成全國希望,莫名組成的三腳貓合唱團,究竟是否有可能把握這一生僅有一次綻放光芒的機會? 甚至,讓心中期待已久的真愛,從天而降?

唱你媽的歌!》將於1/10正式在台上映,即日起亦推出加送好禮的預售票,只要在「博客來售票網」上購買2張一套的「甜蜜雙人套票」,即加贈「甜蜜雙人好禮─CARMEX小蜜媞修護唇膏2組」(價值198元),最適合冬日使用,送完為止:http://tickets.books.com.tw/。《唱你媽的歌!》官方活動、最新訊息動態,請加入電影Facebook粉絲頁隨時跟進:https://www.facebook.com/goodfilms.tw。

(本新聞由好好電影工作室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