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超萌少女兩儀未那首次登場


如同劇名,《空之境界:未來福音》的關鍵字正是「未來」,除了有預見未來能力的主人翁們,更是替觀眾補足了對於主角們未來如何的想像,其中的喜怒哀樂、溫暖驚喜,必須留待大家日後進戲院方能有所體會。

於劇場版《空之境界劇場版:未來福音》中首次登場的人物兩儀未那,是兩位主角-兩儀式、黑桐幹也-愛的結晶。未那年約10歲、留著一綹黑直髮、炯大的雙眼中有著迷人的藍色瞳孔、甜美又俏皮,堪稱男性的最愛。

未那是個極富好奇心、精力旺盛的女孩。相反地,她的媽媽兩儀式則是性格上較為冷酷,甚至有著一般人難以想像的多重人格;她的爸爸黑桐幹也則是親和力百分百的優質好男人。在如此極端的組合之下,未那的誕生會為這對情侶帶來什麼樣的火花?是否能為兩儀式帶來幾分柔軟?

同時,正如俗話說:「爸爸是女兒前世的情人。」身為女兒的未那非常依戀並且崇拜幹也,甚至萌生了想將他占為己有的衝動。因此,在《空之境界劇場版:未來福音》裡,除了描繪兩儀式與黑桐幹也的未來,未那的出現更是占了一席之地。
對她來說,一邊是自己最為所愛的爸爸,另一邊是與自己長相極為神似的媽媽,兩儀未那在他們之中似乎扮演了微妙的角色,究竟是會為了佔有幹也而走上與兩儀式對立的狀態?還是把這份愛戀分享給兩儀式?

如同劇名,《空之境界劇場版:未來福音》的關鍵字正是「未來」,除了有預見未來能力的主人翁們,更是替觀眾補足了對於主角們未來如何的想像,其中的喜怒哀樂、溫暖驚喜,必須留待大家日後進戲院方能有所體會。

(本新聞由向洋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