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十大娛樂人物 珍妮佛勞倫斯列榜首


她把電影中看似波大無腦、口無遮攔,缺乏安全感又對老公欲擒故縱的家庭主婦演得絲絲入扣,精湛的演技和成熟度,難以想像1990年出生的她今年才23歲。運勢超旺、潛力無限的珍妮佛,必將在好萊塢繼續引領風潮。

奧斯卡影后「小珍妮佛」珍妮佛勞倫斯日前打敗歌手麥莉希拉,獲美聯社媒體、編輯成員評比為2013年度十大娛樂人物第一名,今年真的是珍妮佛勞倫斯大豐收的一年,自年初以《派特的幸福劇本》奪得奧斯卡最佳女主角,成為史上第二年輕影后後,接著11月上映主演的《飢餓遊戲:星火燎原》紅遍全球,北美以近四億美金(約120億台幣)票房,成為年度賣座電影亞軍,全球票房更高達7億5千萬美金!年底另一部參與演出的電影《瞞天大佈局》上映後佳評如潮,並入圍金球獎七項大獎,珍妮佛本人亦入圍最佳女配角獎,更被視為2014奧斯卡提名大熱門!

珍妮佛勞倫斯20歲時就憑獨立電影《冰封之心》獲奧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從此星路大開,寬廣的戲路讓她輕鬆遊走藝術、商業電影之間。今年珍妮佛也已憑《瞞天大佈局》獲金球獎、美國演員工會獎最佳女配角提名,更獲得紐約影評人協會頒發最佳女配角獎。她把電影中看似波大無腦、口無遮攔,缺乏安全感又對老公欲擒故縱的家庭主婦演得絲絲入扣,精湛的演技和成熟度,難以想像1990年出生的她今年才23歲。運勢超旺、潛力無限的珍妮佛,必將在好萊塢繼續引領風潮。

珍妮佛勞倫斯相當感謝將她拱上影后寶座的導演大衛歐羅素,兩人這次於《瞞天大佈局》再度合作,珍妮佛說和導演大衛工作「應列入那種大家死前必做的事。」她表示導演工作方式自由隨性,永遠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改哪句台詞,所以大家都很機警,全神貫注,「而且導演知道,我在演比較困難的戲時,如果讓我害怕,表現會比較好!」珍妮佛透露。

珍妮佛生活中心直口快個性人盡皆知,受訪時常鬧出不少趣事,這回在《瞞天大佈局》飾演的驚世人妻角色,也把她自己這項特長發揮到極致,渾然天成的演出再度令人驚艷。珍妮佛飾演騙徒克里斯汀貝爾不按牌理出牌的犀利妻子「羅莎琳」,欲擒故縱的技巧,連騙子克里斯汀貝爾都逃不出她手掌心。

(本新聞由龍祥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