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KANO》正式預告跨年晚會氣勢大首播


馬志翔更進一步補充,除了各個縣市單位的全力協助,更有許多單位也響應這次活動一起力挺《KANO》,像是雲林劍湖山世界以及高雄義大世界也都願意在晚會中同步播放這支預告。

由魏德聖、黃志明監製,馬志翔導演作品《KANO》,描述台灣1930年代台灣第一支打入日本甲子園決賽,由漢人、原住民、日本人三族組成的棒球隊「嘉義農林棒球隊」及背後屬於那個光榮年代的故事,希望藉由他們的故事傳達不同種族、立場如何打破藩籬、化解隔閡共創光榮的精神。電影從籌備、開拍、殺青每一個階段都受關注,充滿話題,在即將跨入2014年的歲末,劇組也公佈了一項令人振奮的消息:《KANO》電影正式預告將要在今年全台灣各地的跨年晚會上正式公開。屆時預計全台灣包括澎湖、金門、馬祖等共21個地點,總計超過千萬的觀眾將一起看到這支首度曝光的正式預告,並跟著《KANO》迎接充滿榮景的2014,並創造屬於臺灣人的空前歷史時刻。

這次《KANO》全台跨年預告串連活動不分南北、藍綠,電影中跨越種族、隔閡、立場,共創榮耀的精神將藉此徹底展現。基隆市、台北市、桃園縣、新竹縣、新竹市、台中市、台中大甲、彰化縣、雲林劍湖山世界、嘉義市、嘉義縣阿里山、台南市、高雄市、高雄義大世界、屏東縣、台東縣、花蓮縣、宜蘭市以及金門、馬祖和澎湖等離島,全台共21個地點都將共襄盛舉這次空前的電影活動。監製魏德聖說:「當初只是想要在《KANO》的拍攝地做一些特別的活動,抱著試試看的心情打了第一通電話給嘉義市政府,結果除了在跨年中放預告這個想法立刻得到了贊同外,嘉義市長更幫我們說服其他幾個縣市,這給予了我們非常大的信心,經過整個團隊再進一步的努力,最後《KANO》得到了全台灣的支持。除了莫大的榮幸之外,更是滿滿的感恩之情。」

監製黃志明表示:「這次在聯絡過程中我們非常的幸運,也很感謝受到各個縣市的照顧與支持,上下單位都排除萬難為《KANO》預告播放的活動進行各種相關的協調,而每個縣市單位也為了這個別具意義的活動,更各自在能使力的地方支持《KANO》。」黃監製也舉例,台南市長賴清德對《KANO》有著高度期待,對於當晚的活動,賴市長更特別協助安排,將《KANO》即將首播的電影預告安排在跨年倒數前最後一個段落,把最精華的曝光機會留給了《KANO》,在這個時段中,除了預告播放以外,《KANO》電影主題曲也將在台南跨年晚會上正式公開,名為「勇者的浪漫」的主題曲將由日本歌手Rake、中孝介以及台灣的范逸臣、Suming舒米恩和羅美玲等人共同演唱,這也是中孝介、范逸臣、羅美玲三人《海角七號》和《賽德克‧巴萊》後再次為魏德聖導演的新作獻聲,這首融合日文、中文以及原民吟唱的優美歌曲也將陪著大家在倒數聲中迎向新的一年。

而台北市長郝龍斌本身熱愛棒球,更曾就讀嘉義高中,這次對《KANO》全台預告串連活動也展現全力的支持,除了跨年活動的配合,更力邀悠遊卡股份有限公司加入,贊助共計1萬支的《KANO》榮耀旗,將在12月31號當天下午5點於市府廣場前發放,所有在台北跨年的民眾一起迎向幸福。導演馬志翔說:「這支旗子的設計最主要是仿造當時前往甲子園比賽的球隊所攜帶的加油旗,特別的是旗子上面會另外垂掛布條代表歷屆界的冠軍隊伍,希望帶著他們的精神重返榮耀,也希望當天前來跨年的朋友拿到旗子能有一個好兆頭。」馬志翔更進一步補充,除了各個縣市單位的全力協助,更有許多單位也響應這次活動一起力挺《KANO》,像是雲林劍湖山世界以及高雄義大世界也都願意在晚會中同步播放這支預告。其中最特別的是嘉義縣阿里山,嘉義縣政府雖然沒有跨年晚會,但也主動提議要在該地舉辦的日出印象音樂會中播放預告,要讓所有上山迎接2014曙光的民眾都能一起感受《KANO》的魅力。

(本新聞由威視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