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HBO陪您迎接2014年


今年元旦假期雖然沒有連假,但依舊不減迎接新年的喜悅,所以HBO準備了一系列強檔好片,讓您開開心心迎接2014年!

今年元旦假期雖然沒有連假,但依舊不減迎接新年的喜悅,所以HBO準備了一系列強檔好片,讓您開開心心迎接2014年!

12月27日(五)晚間9點播出《福爾摩斯:詭影遊戲》(SHERLOCK HOLMES: A GAME OF SHADOWS)。專門以非凡智慧對抗邪惡的福爾摩斯再次遇到他最大的勁敵,那就是喪盡天良的犯罪首腦莫瑞提教授。警方將奧地利王儲猝死視為自殺案件,福爾摩斯雖認為另有隱情,但他不知道的是莫瑞提教授即將要進行一件足以撼動全世界的犯罪行動,而調查此案的代價可能得付出他的生命。

12月28日(六)晚間9點播出《蜘蛛人:驚奇再起》(THE AMAZING SPIDER-MANTM)。彼得帕克是個自小就被父母遺棄的高中生,由班叔叔和梅嬸嬸帶大。當他開始發展蜘蛛人的能力時,他發現一個屬於父親的神秘包包,引發他開始尋求父母親失蹤的原因。他前往父親以前的夥伴康納博士的實驗室。正當蜘蛛人與康納的分身蜥蜴博士逐漸產生衝突的時候,彼得做下一個改變終生的決定,他要運用他的能力,實現成為英雄的天命。

12月29日(日)晚間9點全台首播由克里斯多佛諾蘭執導的蝙蝠俠三部曲完結篇《黑暗騎士:黎明昇起》(THE DARK KNIGHT RISES)。「傳奇結束了,但布魯斯韋恩卻還在」,這一切的問題都將在本片中獲得解答。克里斯汀貝爾精湛的演技於此片畫下重要的里程碑。

12月30日(一)晚間9點播出《MIBTM星際戰警3》(MEN IN BLACKTM 3)。J、K探員又回來了!儘管過了十五年MIBTM的生活,經歷一些匪夷所思的事情,但沒有任何事情甚至是外星人,可以像那個性執拗又沈默寡言的夥伴那般讓他費解。然而當K探員的生命及地球陷入危機,J探員將回到過去將事情導正過來。他發現有些K探員從未告訴他的秘密,隨著他和年輕時的K探員聯手解救他的夥伴、組織還有人類未來的同時,這些秘密也將自行被揭開。

12月31日(二)晚間9點全台首播《歌喉讚》(PITCH PERFECT),讓您歡笑迎新年。這是一部歡鬧的喜劇,叛逆的女大生意外地變成學校女子合唱團的秘密武器。

1月1日(三)晚間9點再次為您重播《黑暗騎士:黎明昇起》(THE DARK KNIGHT RISES),之前沒看到的朋友這次千萬請不要錯過。「傳奇結束了,但布魯斯韋恩卻還在」,這一切的問題都將在本片中獲得解答。克里斯汀貝爾精湛的演技於此片畫下重要的里程碑。


(本新聞由HBO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