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Janet阿KEN 互尬雪人創意


Janet與喜願協會的小朋友一組PK雪寶配音阿Ken,現場不亦樂乎,而阿Ken仍不改搞笑地把雪人裝成四不像。

改編自安徒生童話的迪士尼年度動畫《冰雪奇緣》來勢洶洶,除了北美票房叫好又叫座,又獲得動畫界奧斯卡-安妮獎10項入圍的肯定,以及入圍金球獎與美國廣播影評人協會的最佳動畫與最佳歌曲。在台灣,迪士尼電影特別選在耶誕節前夕的周末舉辦《冰雪奇緣》慈善首映,與中華民國喜願協會合作。在首映記者會現場更請到了接受喜願協會資助150位罕病病童家庭觀賞《冰雪奇緣》,讓這些為生命奮鬥的小小鬥士們成為全台最早觀賞《冰雪奇緣》的觀眾。首映會現場請到兩位配音明星Janet 與阿Ken到場擔任慈善大使,陪小朋友們提早歡度耶誕。Janet與阿Ken 以一白一紅的上衣出席,相當有耶誕的氣氛,兩人分享在國外長大時耶誕節的趣事,例如:不畏寒冬還是要躺在雪地上作雪天使或是堆雪人…等等的經驗。兩人也說台灣寒流很冷,但可惜比較不容易看到雪景。所以記者會現場特別準備了堆雪人的道具,讓大家過過乾癮。Janet與喜願協會的小朋友一組PK雪寶配音阿Ken,現場不亦樂乎,而阿Ken仍不改搞笑地把雪人裝成四不像。

冰雪奇緣》故事描述艾倫戴爾王國有著兩位個性截然不同的公主-艾莎與安娜,姊姊艾莎冷若冰霜,舉止優雅合宜,安娜生性活潑衝動,熱愛冒險。但看似冷冰冰的艾莎事實上擁有魔法能點人成冰,所以一直不敢接近人群,尤其是不敢靠近安娜怕傷害到親愛的妹妹。有一天,艾莎必須接下統領王國的重任,但是兩姊妹的一場爭吵讓艾莎壓抑的情緒爆發,憤而離家,但一時使出的魔法卻讓整個王國變成冰封的雪國。安娜為了解除魔法,只得冒著風雪尋找姊姊,在路上碰上喜愛冒險的登山人阿克與他如忠犬般個性的馴鹿以及天真搞笑的雪人雪寶,四人一同攜手踏上偉大的旅程,它們必須挑戰冷峻的雪山以及一路上種種險境才能拯救面臨滅亡的王國…

冰雪奇緣》是迪士尼影業繼《魔髮奇緣》與《無敵破壞王》再度製作的冒險喜劇3D動畫,由曾製作過《無敵破壞王》、《泰山》的珍妮佛李與克里斯巴克共同執導,將會看到經典與創新的完美結合。《冰雪奇緣》將再度顛覆傳統,帶來一部結合冒險、幽默的動畫喜劇。

(本新聞由博偉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