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2014年人氣新番《鬼燈的冷徹》聲優


動畫代理商木棉花更是火速引進《鬼燈的冷徹》動畫,並即將在2月的台北國際動漫節,邀請到動畫中擔任鬼燈、小白一角的聲優─「安元洋貴」&「小林由美子」來台舉辦簽名會!

2014年一月新番人氣滿點的動畫《鬼燈的冷徹》,改編知名漫畫家「江口夏實」同名作品,動畫更由《進擊的巨人》製作團隊WIT STUDIO所製作,品質精良及細緻畫風,加上有趣的故事設定,更讓許多粉絲引頸期盼一月的播出!動畫代理商木棉花更是火速引進《鬼燈的冷徹》動畫,並即將在2月的台北國際動漫節,邀請到動畫中擔任鬼燈、小白一角的聲優─「安元洋貴」、「小林由美子」來台舉辦簽名會!

《鬼燈的冷徹》中,完美詮釋出精明嚴苛,個性又超S的閻魔王輔佐官的「安元洋貴」,擁有低沉渾厚嗓音的他,大多擔任嚴肅冷酷的角色配音,包括《義呆利》德國、《黑執事》阿格尼、《妖怪少爺》青田坊、《夏之嵐》村田英雄…等多部人氣動畫,而其中又以《義呆利》中剛正堅毅的德國一角配音爆紅,更讓安元備受廣大動漫族群的注目及討論。另外在動畫中總是陪伴在鬼燈身邊的忠犬小白,則是由外型大方的聲優「小林由美子」所配音,1998年就出道的小林,曾配過《烘焙王》東和馬、《秀逗魔導士》波克塔、《妹妹公主》衛…等多部知名角色。

從未造訪過台灣的兩人,此次特別受邀來台宣傳《鬼燈的冷徹》,首度於台灣舉辦簽名會,活動將於台北國際動漫節展期中的2月8日12:30~14:00 南港展覽館大會A舞台舉辦。民眾將一睹兩位聲優風采,此次活動上更有神祕小禮送出,喜歡兩位聲優的粉絲,絕不能錯過這難得機會!簽名資格取得方式,近期即將公佈,請粉絲密切注意木棉花官網的消息公開!

曾被票選為2012年日本全國書店推薦漫畫第一名的《鬼燈的冷徹》,故事敘述在忙碌的地獄裡,在戰後人口數爆發、惡靈凶暴化,每天都因亡者而忙得亂七八糟,精明能幹個性又超S的閻魔大王第一輔佐官鬼燈,總是可以代替閻魔王迅速又冷酷的完美處理好所有問題,因此每天都上演著忙碌又有趣的地獄爆笑日常故事。

《鬼燈的冷徹》也將於1/11起每週六21:00-21:30,中華電信MOD 98頻道「iFun動漫台」頻道與日即時在台首播。


(本新聞由木棉花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