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獵人第2部劇場版-最終任務


本片主題圍繞在「獵人十規」,為獵人協會制定之十項規章,記載全體獵人都應遵守的使命與規定,其中第四條為「獵人者,不得將獵人同胞視為獵殺目標。」

經典動漫作品《獵人Hunter X Hunter》,今年首度推出劇場版《獵人劇場版-緋色幻影》,以原作??義博珍藏多年的草稿為基礎製作,敘述包圍在友情與背叛之間的復仇殊死戰,其累積票房超過12億日圓,此劇場版一圓粉絲們長久支持之作品躍上大銀幕的夢想。首部劇場版於日本上映期間,即決定製作第二部劇場版《獵人劇場版-最終任務》以饗支持者,日本將於12月27日盛大上映,台灣則安排於明年2月14日上映,讓動漫迷有個熱血的情人節,非動漫迷的觀眾在情人節也有不同的觀影選擇。

本片主題圍繞在「獵人十規」,為獵人協會制定之十項規章,記載全體獵人都應遵守的使命與規定,其中第四條為「獵人者,不得將獵人同胞視為獵殺目標。」然而,這條規範可能被一名神祕男子打破,他突襲「奧林匹亞武鬥大會」,封鎖整個天空鬥技場,目的是幫喪命於尼特羅會長手下的同伴報仇、殲滅所有獵人,向獵人協會宣戰!其真實身分竟是曾與尼特羅共同運作獵人協會的《黑影》隊長“傑德”,以強大的“怨”能力箝制尼特羅,隱藏許久的闇黑歷史因而浮現,小傑、奇犽是否能戰勝,救出尼特羅拯救獵人協會呢?一起進戲院揭曉戰果吧!


(本新聞由木棉花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