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強尼戴普女友安珀赫德花癡發浪


裘莉和安珀赫德都是好萊塢知名的雙性戀女星,這使得強尼戴普格外感到緊張。畢竟強尼戴普可是花了好大力氣才跟安珀赫德拍拖,安珀赫德的發電力在好萊塢目前更是威力強大,使得強尼很緊張。

強尼戴普被戴綠帽?女友安珀赫德在新片《殺千刀重出江湖》竟然挑戰浪女角色,一看到男主角丹尼特雷喬就發浪,該床戲畫面非常「養眼」,讓人發噱,證明導演勞勃羅里格茲的創意風格,連玩床戲的技巧也高人一等!

強尼戴普自從和雙性戀女友安珀赫德交往後,就深感管不太住這位27歲小妞。日前安珀赫德還大方承認她有多哈女星安吉莉娜裘莉,安珀赫德還央求強尼戴普趕緊找機會,介紹她與裘莉認識。畢竟強尼與裘莉曾合作過《色遇》,兩人有一定交情。但因為裘莉和安珀赫德都是好萊塢知名的雙性戀女星,這使得強尼戴普格外感到緊張。畢竟強尼戴普可是花了好大力氣才跟安珀赫德拍拖,安珀赫德的發電力在好萊塢目前更是威力強大,使得強尼很緊張。

安珀赫德在《殺千刀重出江湖》中,飾演一位性感情報人員,看上「殺千刀」丹尼特雷喬之後,為了能讓他舒壓出任務,兩人首次見面就發生火辣床戲,只是這場床戲惡搞意味濃厚,保證影迷看到就氣到,會直呼「放開那女孩」!

本片講述丹尼特雷喬飾演的殺千刀靠一把刀行走江湖打擊壞蛋的故事,任憑敵人使出最高科技的各式武器,殺千刀依舊是刀槍不入,男女通殺。這回殺千刀重出江湖要對上的是軍火販子「佛祖」,於是出現殺千刀PK佛祖的戲碼。而終極壞蛋「佛祖」由老牌性格巨星梅爾吉勃遜飾演。殺千刀接到由查理辛飾演的美國總統徵召,前往墨西哥找到瞄準華府的核彈,並且揪出壞蛋。

為了達成任務,殺千刀還得守「色戒」!首先是德州浪女─金髮布蘭卡上陣,然後擁有是人間「胸」器,江湖上人稱機關槍奶鴇出招,最後還有四位易容高手忽男忽女的「變色馬卡龍」半路殺出,殺千刀要如何才能直搗黃龍PK佛祖,且讓我們拭目以待。


(本新聞由博偉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