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幫老爸拍張照》導演害羞秀內褲


因兩地時差關係,主持人好奇問導演:「為什麼你在日本時間的大半夜,還可以穿得如此正式?」他這時才緩緩站起來,害羞地秀出下半身的內褲,此舉讓現場瞬間破冰,讓不苟言笑的瑞典人全場笑翻。

幫老爸拍張照》日前於真善美劇院舉辦特映會,觀眾反應熱烈,兩百多席的影廳座無虛席,只為爭睹這部淚淹金馬影展一鳴驚人的精彩佳作。許多觀眾紅著眼眶又帶著微笑滿足地走出戲院,有觀眾馬上在片商臉書頁大讚:「與《爸媽不在家》相比,有不少笑點,結局更令我沒猜到,好看又溫馨!」今年最適合闔家觀賞的家庭物語,《幫老爸拍張照》將於12月6日起全台感動上映。

值得一提的是,導演中野本人如電影般幽默風趣,本片於瑞典「愛與和平影展」(Peace & Love Film Festival)放映時,導演中野西裝筆挺地和瑞典觀眾視訊座談,因兩地時差關係,主持人好奇問導演:「為什麼你在日本時間的大半夜,還可以穿得如此正式?」他這時才緩緩站起來,害羞地秀出下半身的內褲,此舉讓現場瞬間破冰,讓不苟言笑的瑞典人全場笑翻。《幫老爸拍張照》於該影展奪下評審團的最佳劇本獎。

幫老爸拍張照》?導演中野量太處女作,風光入選柏林影展新世代單元,挺進各大國際影展巡演,皆有絕佳口碑。《幫老爸拍張照》也讓演員渡邊真起子運勢大開,一舉奪下亞太影展與亞洲電影大獎雙料最佳女配角。墨爾本國際影展讚本片:「感動人心又不失幽默,愉悅的敘事節奏深深刻劃家族間的羈絆。」《幫老爸拍張照》將於12月6日起在台感動上映,憑票根可抽《多桑的待辦事項》DVD,超值預售票請洽博客來售票網。

(本新聞由佳映娛樂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