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阿Ken大膽示愛 Janet一見鍾情


被問到現實生活中什麼樣的女生會值得他融化,阿Ken假公濟私隔空示愛說:「當然是形象健康又性感的Janet, 進入演藝圈就一直想找機會跟Janet合作!

迪士尼年度動畫《冰雪奇緣》前日在美國洛杉磯盛大舉行首映會,影迷與影評紛紛給予《冰雪奇緣》非常高的肯定,毒舌影評網站Rotten Tomato更給予《冰雪奇緣》94%的高分,迪士尼電影公司更預估 《冰雪奇緣》將有機會登上迪士尼動畫影史最高票房的寶座。

冰雪奇緣》將於今年耶誕在台上映,日前已完成中文配音的製作,這次找來兩位外語也都說得嚇嚇叫的Janet與阿Ken為其中兩位主角發聲。Janet說她從小就幻想為迪士尼工作,居然可以美夢成真,配音的角色是個個性活潑衝動,熱愛冒險的安娜,根本就跟自己的個性百分百吻合,在劇中安娜碰上剛認識的魅力男子就一見鍾情,Janet也透露一見鍾情這種事也曾發生在自己身上,當時一見到對方就被深深吸引,眼睛冒出愛心,話都講不出來,但被問及這個人是否還在身邊則是笑而不答。再被問到這次工作的挑戰,Janet老實地說自己不標準的國語讓確實很吃力,但導演與發聲老師仔細的教導之下,現在的ㄓㄔㄕ講得超清楚。 阿Ken則是信心滿滿地接下這次工作,本來以為會是為王子配音,沒想到還是擺脫不了搞笑的命運,為劇中的甘草人物-小雪人雪寶發聲,但配完之後覺得這個角色實在太可愛了,而且如果自己有雪寶一半好笑就好了。另外阿Ken還一展歌喉,將處女歌唱秀獻給《冰雪奇緣》,被問到為唱歌有做什麼特別的準備,阿Ken 不改搞笑臭屁地說,自己為這個表演已經準備了20年,原來是因為之前攻讀戲劇時,就已演過不少歌舞劇,所以這次的百老匯曲風根本難不倒他。劇中雪寶有句經典台詞「有些人值得為她融化」,被問到現實生活中什麼樣的女生會值得他融化,阿Ken假公濟私隔空示愛說:「當然是形象健康又性感的Janet, 進入演藝圈就一直想找機會跟Janet合作,希望藉由這次宣傳活動可以讓Janet感受到自己的魅力,讓她深深愛上我」。而Janet 聽到阿Ken的深情告白感到相當開心,歡迎阿Ken放馬過來!

冰雪奇緣》是迪士尼影業繼《魔髮奇緣》與《無敵破壞王》再度製作的冒險喜劇3D動畫,由曾製作過《無敵破壞王》、《泰山》的珍妮佛李與克里斯巴克共同執導,將會看到經典與創新的完美結合。《冰雪奇緣》將再度顛覆傳統,帶來一部結合冒險、幽默的動畫喜劇。

(本新聞由博偉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