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完美的蛇頸龍之日》佐藤健心繫台灣的影迷


沒搶到金馬影展票的觀眾朋友別擔心,《完美的蛇頸龍之日》將在11月15日於全台戲院跟大家見面,喜愛佐藤健的粉絲們,千萬不能錯過他的轉型力作。

完美的蛇頸龍之日》在金馬影展大放光芒,套票劃位才剛開放沒幾天,就已全部完售,讓很多沒買套票的粉絲紛紛打電話給電影公司要求加場。而電影公司為了響應影迷朋友熱烈支持,特別情商日本經紀公司,請目前還在趕拍片的男主角佐藤健,為粉絲錄製一段訪問,前幾日剛曝光,就造成廣大迴響。

被日本網友讚譽為『日本版全面啟動』的《完美的蛇頸龍之日》,是國際知名導演黑澤清,睽違5年的最新作品,也是佐藤健從人氣偶像晉身為實力派演員,並跨足國際的演技代表作。為此,人在日本無法來台宣傳的佐藤健,心繫台灣的影迷和粉絲,百忙之中特地錄製了一段訪問,內容提到他與導演合作的心得,當然也有台灣觀眾最關心也最好奇,跟女主角綾瀨遙的戲裡戲外相處情形。最後還沙必死附上一段跟台灣觀眾朋友說中文打招呼的影片,作為未能來台宣傳的特殊獻禮。

沒搶到金馬影展票的觀眾朋友別擔心,《完美的蛇頸龍之日》將在11月15日於全台戲院跟大家見面,喜愛佐藤健的粉絲們,千萬不能錯過他的轉型力作。電影公司還有推出影迷珍藏版套票,以及遠從日本帶回來的周邊商品等好禮。詳情請洽絕色國際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anciful.movie)。

(本新聞由絕色國際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