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偷書賊》女主角為戲挺險真正偷書?!


蘇菲說:「至少偷書體驗是真實的感受,但好在這個安排好的局面讓我不至於成為真正罪犯。」;潛力無窮的她在先前的作品《再見了,拉札老師》中甫一亮相就展現出驚人的實力。

全球各大媒體佳評不斷,更被譽為明年奧斯卡超強黑馬的福斯影片新作《偷書賊 The Book Thief》,首部中文版電影預告片將於台灣時間11月5日中午12:00在“福斯影片YouTube頻道”上正式推出!《偷書賊》是改編自澳洲文學作家馬格斯朱薩克(Markus Zusak)的著作,2006年出版至今全球狂銷近千萬本,更連續四年蟬聯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爾後不僅被舞台劇改編演出,現在更搬上大銀幕,並由聲名大噪的影集《唐頓莊園》艾美獎最佳導演得主布萊恩派西佛(Brian Percival)擔任導演,以及金獎影帝傑佛瑞洛許、英國影后艾蜜莉華森與千人海選演技派新秀蘇菲奈里斯參與演出。

好萊塢超強新秀 為入戲挺險偷書

在劇中扮演孤兒莉賽爾的13歲女主角蘇菲奈里斯不僅演技備受肯定,最近也以《偷書賊》拿下好萊塢影展(Hollywood Film Festival)的Spotlight Award獎項,日前受訪時表示為詮釋劇中角色,她與傑佛瑞洛許討論自己想去飯店對面的書店偷書的實驗計畫,沒想到傑佛瑞鼓勵她去試,但卻暗自與蘇菲的媽媽去跟書店串通好,讓她誤以為她真的去偷書,蘇菲說:「至少偷書體驗是真實的感受,但好在這個安排好的局面讓我不至於成為真正罪犯。」;潛力無窮的她在先前的作品《再見了,拉札老師》中甫一亮相就展現出驚人的實力,新作《偷書賊》也讓好萊塢女星對這位後起直追的新秀倍感壓力。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