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何潤東為楚漢傳奇瘋狂健身


繼《新三國》中的呂布,到《楚漢傳奇》裡的西楚霸王,何潤東不斷的在開擴新戲路與領域。何潤東演出多部偶像劇,花樣美男形象深植人心,近年接拍戲份吃重的歷史大戲。

緯來育樂台今(11/4)晚起,週一至週五推出歷史大戲《楚漢傳奇》全台首播!該劇描述秦末暴政,到楚漢爭霸,由陳道明、何潤東、秦嵐、李依曉、段奕宏、楊立新等人領銜主演。超級龍套“狗”沒鏡頭,陳道明跟導演翻臉;陳道明、秦嵐主動加戲,大婚之日由牽改抱外加親吻;何潤東為楚漢傳奇瘋狂健身、惡補歷史,想轉型?

緯來育樂台取得《楚漢傳奇》獨家播映權,今(11/4)晚八點將隆重登場。陳道明收養狗,喜愛到幫狗命名,卻因狗沒入鏡,跟導演翻臉,並提出嚴重抗議,此事在劇組也成為笑談。另外,陳道明、秦嵐初次見面即大婚,秦嵐第一次與陳道明對戲,沒被陳道明霸氣嚇到,反而與陳道明討論如何拍戲。一場兩人大婚,陳道明”熊抱”秦嵐過門畫面,被導演稱讚改得好。劇本原由新郎牽著新娘,但陳道明與秦嵐都認為劉邦是個草莽人物、豪邁不羈,如果劇本改為“抱”著,更能突顯劉邦特質。《楚漢傳奇》中有許多劉邦與呂雉的吻戲,吻戲也非在劇本中,而是兩人感情流露,所展現的感情戲,陳道明解釋著:「在生離死別之際,夫妻應該會有些促進感情的親密動作,於是設計了與秦嵐在縣衙裡的吻戲,吻完之後相擁而泣,完全只是情緒到位的表現。」雖然陳道明常修改劇本,被稱戲霸,導演高希希為陳道明做了反駁:「陳道明是個可愛小老頭,所有事都是他在幫我,如果能讓戲拍出來更好,那當然得做修改,所以我很敬佩這個老大哥。」

繼《新三國》中的呂布,到《楚漢傳奇》裡的西楚霸王,何潤東不斷的在開擴新戲路與領域。何潤東演出多部偶像劇,花樣美男形象深植人心,近年接拍戲份吃重的歷史大戲,是否想轉型?Peter表示:「自己無意轉型,任何戲劇都要演技,加上自己個性比較隨遇而安,不強求,演藝事業還很長,以後不會排斥偶像劇。」雖然外表俊朗容易被認為是花瓶,但何潤東覺得外型是他的優勢,“好“的外形,至少是一個好的開始,後面要靠自己的努力,努力才是最重要的。第二次與高希希導演合作,被導演讚美演技進步很多,何潤東坦言對項羽作足準備,不僅閱讀大量歷史,並因為導演一句會露上半身,何潤東馬上擬定健身計劃,瘋狂健身,增胖十四公斤,就連片酬也開出跳樓價。

《楚漢傳奇》是一部融合歷史、文化、傳奇的電視劇。請大家千萬不要錯過,緯來育樂台今(11/4)晚八點起,週一至週五晚間八點推出的歷史大戲《楚漢傳奇》。


(本新聞由緯來育樂台提供)

本日焦點-2013/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