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南韓大鐘獎《觀相》最風光


2013年南韓最具權威地位的電影藝術大獎大鐘獎於11/1頒獎,宋康昊主演的第一部古裝電影《觀相》奪下「最佳電影」、「最佳導演」等大獎最風光!

2013年南韓最具權威地位的電影藝術大獎大鐘獎於11/1頒獎,宋康昊主演的第一部古裝電影《觀相》奪下「最佳電影」、「最佳導演」等大獎最風光;反觀賺人熱淚並且本次入圍12項大獎的《7號房的禮物》卻只拿下「最佳劇本」、「最佳男演員」和「評審團特別獎」等獎項。

今年度由於KBS電視台要直播韓職棒總冠軍賽,讓歷史悠久、51年來都是直播的大鐘獎首度出現錄影轉播的方式。值得一提的是在《偉大的隱藏者》中扮傻的金秀賢獲得了最佳新人男演員,金秀賢開心表示:「謝謝導演、編劇,未來會一邊拍戲一邊兼顧學業。」競爭激烈的最佳男演員由《7號房的禮物》的柳承龍和《觀相》的宋康昊共同獲得,老牌戲精嚴正化則拿下最佳女演員。



「第50屆大鐘獎電影節」主要獲獎名單:

*最優秀作品獎:《觀相》

*最佳男主角獎:宋康昊(《觀相》)、柳承龍(《7號房的禮物》)

*最佳女主角獎:嚴正花(《蒙太奇》)

*最佳男配角獎:趙正錫(《觀相》)

*最佳女配角獎:張英南(《狼少年:不朽的愛》)

*新人男演員獎:金秀賢(《偉大的隱藏者》)

*新人女演員獎:徐恩雅(《勾當》)

*新人導演獎:鄭秉吉(音)(《我是殺人犯》)


*企劃獎:《7號房的禮物

*劇本獎:《7號房的禮物

*評審委員特別獎:《7號房的禮物


*拍攝獎:崔英煥(音)(《柏林》)

*導演獎:韓在林(音)(《觀相》)


本日焦點-2013/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