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讚福山雅治演活好爸爸 粉絲哈當女兒


導演是枝裕和則大讚福山雅治演得好,而且對方的演出完全是他想像以外的。福山雅治則透露,自己是導演的粉絲,所以自薦演出《我的意外爸爸》,「就算沒有被錄取,只要在選角時能跟導演見見面、說說話,我已心滿意足。

福山雅治主演的日片《我的意外爸爸》在台熱映獲好評,日前破例現身日本戲院與觀眾面對面QA,讓粉絲超驚喜瘋狂告白,甚至大喊希望福山雅治當她們的爸爸,只求被摸頭,讓他哭笑不得。福山則透露,自己看到最後一幕時,無法控制地大哭,連他自己也嚇了一跳。

在片中當了爸,福山不免被問到將來會如何教育自己的小孩,他說不會想得太現實,希望可以讓小孩在面海或家中有庭園的環境下長大,可以養狗,輕輕鬆鬆,雖然他不打算像培養戲中的兒子一樣,訓練對方成為精英,可是仍會安排子女讀好學校,再到大公司就職。福山也笑說,沒有跟這條路去發展也無所謂,最重要是尊重小孩的意願。

導演是枝裕和則大讚福山雅治演得好,而且對方的演出完全是他想像以外的。福山雅治則透露,自己是導演的粉絲,所以自薦演出《我的意外爸爸》,「就算沒有被錄取,只要在選角時能跟導演見見面、說說話,我已心滿意足。」
    
我的意外爸爸》持續在台灣、日本發燒,此片由日本一線男生福山雅治領銜主演,同劇包括實力派演技女星尾野真千子、話題女星真木陽子、以及作品《東京鐵塔:老媽和我,有時還有老爸》多次被改編的人氣小說家中川雅也(Lily Franky),台灣現正熱映中。

(本新聞由傳影互動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