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日本首部五國合製喜劇開鏡


日本搞笑推陳出新,喜劇電影加倍奉還!即將開拍的《福福公寓之戀》由家喻戶曉的搞笑三姝「森三中」成員大島美幸,反串主演正港男子漢!

日前她參加慈善節目「24小時電視」馬拉松大賽,原本逼近90的體重,在兩個月內狂甩12公斤;這次為了反串不但犧牲復胖,更在本月20日豪邁落髮,以平頭造型攻佔日媒版面,發下誑語想成為首位奪得最佳男主角的女演員!

《福》片背景設在東京一座龍蛇混雜的公寓,講述無趣畫家(大島美幸反串主演)令人捧腹的感情世界。電影將由口碑喜劇《全然大丈夫》導演藤田洋介執導,預計明年一月殺青。本片除了廣獲英、義、德的關注投資,台灣電影公司佳映娛樂也挹注了這部罕見的跨國製作。這不只是日本第一部五國合製的電影,更是日系幽默邁向國際的關鍵一步。日本製作團隊於本月23日,在東京影展市場展舉行製作發表會,邀集五國製片代表與會交流,期待締造喜劇的「黃金傳說」,本片於同一天在東京正式開鏡。

《福》片是佳映娛樂二度投入日本獨立製片,首度投資的《希望之國》觸及311核災,年初在台上映時廣獲迴響。佳映娛樂於2005年7月成立,發行過《東京奏鳴曲》、《嫌豬手事件簿》、《壽司之神》等多部膾炙人口的日本獨立電影,近年更積極籌畫投資與製作。更多《福福公寓之戀》最新資訊,請鎖定佳映娛樂官網、臉書。

(本新聞由佳映娛樂提供)

本日焦點-2013/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