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陳友息影二十年 復出拍《殭屍》毫無遺憾


即將於11月8日全台顫慄上映的電影《殭屍》,今日公布第二波電影片段「陳友驅鬼篇」。

影片中除了可見傳統驅鬼的唸咒、畫符之外,由《咒怨》導演日本恐怖大師清水崇親自打造,欲附身在錢小豪身上的「女鬼」首次現身,讓網友驚呼「不寒而慄」!欲觀賞影片請上http://youtu.be/968KpAoObio。上週《殭屍》導演麥浚龍與監製清水崇一同出席東京電影節,由於觀眾反應熱烈,特地臨時加場放映,麥浚龍說:『清水崇給了我很多協助,包括女鬼、驚悚關門聲或是「怨氣聲」。』從小就熱愛鬼片的麥浚龍,首部執導作品《殭屍》不但結合了日本女鬼與本土殭屍,全片更充滿了懷舊與創新的恐懼感,勢將再造華語恐怖新經典。

還未上映即已在網路與國際上引起瘋狂討論的電影《殭屍》,今日公布新片段與劇照,影片中飾演「道長」的香港影星陳友依然身手不減當年,他說:『我二十多年沒拍戲了,這次出來拍《殭屍》,我毫無遺憾!麥浚龍是一位很知道自己要什麼的導演,很高興與他合作一部這麼有質感的恐怖片。』

殭屍》描述80年代知名動作影星小豪(錢小豪飾)曾經憑《殭屍先生》飾演殭屍獵人紅極一時,可惜年事漸長,風光不再,私生活上的混亂及破損,無奈遷入公共屋?凶宅『2442』居住,並決定在凶宅內了結自己的生命…不料在此卻遇上了一些改變他命運的人,例如久不出江湖的末代道士阿友(陳友飾)、受盡心靈創傷導致發瘋的楊鳳(惠英紅飾)、樂於助人但卻在家中私藏了一具棺材的梅姨(鮑起靜飾)等等,同時公寓內竟驚爆了殭屍肆虐的殺人事件,小豪與阿友面對兇猛殭屍襲擊,必須設法合力降服這具瘋狂嗜血的不死之身……。

殭屍》將於11月8日全台驚悚上映。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