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謝罪大王》試片好評不斷


日本王牌編劇宮藤官九郎最新作品《謝罪大王》即將於10月18日在台上映,日前他與電影中飾演「謝罪師」的男主角阿部貞夫一同前去拜會目前正陷入困境的名古屋市長,並搞笑地傳授了「究極謝罪法」。

宮藤官九郎說:『希望所有來看這部電影的觀眾都能學會「道歉」的藝術。』在今日的媒體試片後,許多媒體與影評感嘆現在的政局以及社會新聞,呼籲希望所有不分黨派的官員們或是那些涉嫌炒股的公眾人物都應該要來看看這部電影,學習如何在「該道歉的時候就誠心道歉」!

謝罪大王》上週於日本上映即開出亮眼票房成績,而男主角阿部貞夫則帶著電影中演員竹野內豐、井上真央與岡田將生一同現身並搞笑跳「究極謝罪之舞」,阿部貞夫則再度調侃最近相當火紅的「半澤直樹大和田」,他說:『說到道歉我可是比香川先生還要乾脆也還要快速!』

電影《謝罪大王》描述「謝罪師」黑島讓(阿部貞夫飾)致力於幫助客戶處理「道歉事宜」為生;因為現代人得罪人容易道歉的人卻是少之又少。海外留學歸國的倉持典子(井上真央飾),在一次車禍當中因為道歉不當而惹禍上身,陷入困境的她,遇上了「謝罪師」黑島讓(阿部貞夫飾);靠著他專業的謝罪能力,讓典子順利脫困。從此之後,也讓她與謝罪師結下了不解之緣。隨著謝罪案件層出不窮,小則調解糾紛,重責關係到國家存亡?就讓謝罪大王指點,來場「究極」的謝罪絕招以化解危機,拯救國家!

謝罪大王》即將於10月18日全台爆笑上映。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