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分居風暴》導演新片《咎愛》代表伊朗


由美昇國際影業代理,《分居風暴》導演阿斯哈法哈蒂新片《咎愛》確定代表伊朗參加2014奧斯卡最佳外語片角逐。台灣觀眾最快將可在今年台北金馬影展看到這部精采作品。

以《分居風暴》一片勇奪柏林影展金熊獎和男、女主角獎,更擒下金球獎與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等近六十個國際大獎入袋的導演阿斯哈法哈蒂,同時也是本屆金馬影展焦點導演之一,今年台灣影迷將有機會在金馬影展一睹阿斯哈法哈蒂邁向大師電影之路的多部精彩作品。而阿斯哈法哈蒂最新作品《咎愛》也將在本屆金馬影展搶先與觀眾見面。

由《大藝術家》女主角貝芮妮絲貝喬主演的《咎愛》,是阿斯哈法哈蒂首部進軍法國的作品。在劇中貝芮妮絲貝喬飾演一名試圖從婚姻內脫逃的女子,與丈夫牽連出一連串的家庭風暴。芮妮絲貝喬精湛細膩的演技讓她脫穎而出,並以此片於拿下坎城影后之殊榮。這回《咎愛》又將代表伊朗參加2014奧斯卡最佳外語片角逐,相信擅長描述家庭人際關係糾葛與衝突議題的阿斯哈法哈蒂,《咎愛》將再度成為全球影壇矚目焦點。

咎愛》(The Past)目前暫定2014年2月27日上映。想獲得更多關於《咎愛》的最新消息,歡迎上Maison Motion美昇國際影業官方網站(http://www.maisonmotion.com/)或上Maison Motion美昇國際影業facebook臉書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aisonmotion)查詢。

(本新聞由美昇國際影業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