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提摩西不怕全裸《你的今天》


在台灣電影《你的今天和我的明天》飾演一名「失意男」的美國演員提摩西韋納特,昨天不懼康芮颱風,硬是拜託演員黃尚禾陪他到迪化街「霞海城隍廟」祈求姻緣,他透露自己剛認識一名女孩,希望她能成為正式女友。

提摩西昨晚還與《你的今天和我的明天》導演陳敏郎、黃尚禾、鹿瑜等一同前往紗帽山泡湯,卻對全裸泡湯顯得十分遲疑,後來他才靦腆地說「這是我第一次全裸,竟是跟一堆男人」。有趣的是,提摩西泡湯時聊起電影卻完全忘了自己全裸,他興奮表示看的台灣導演作品不多,卻最愛李安《斷背山》,當他知道金獅獎得主蔡明亮正在威尼斯參賽,頻頻詢問有沒機會能跟他合作,即使「全裸真槍實彈上場都可以」。而這部由他主演的台灣電影《你的今天和我的明天》,將自9月6日起在誠品藝術電影院上映。

首次與台灣導演合作的提摩西韋納特,昨夜赴台北紗帽山「川湯」溫泉泡湯,在被問到喜歡的台灣導演作品時,他說看過李安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和《斷背山》,尤其為《斷背山》深受感動。有趣的是,這位「李安粉絲」竟意外對此刻正以《郊遊》角逐威尼斯金獅獎的導演蔡明亮大感興趣。黃尚禾好意提醒他,蔡明亮電影向來以尺度大膽聞名,提摩西剛開始有被嚇到,後來卻頻頻表示渴望能跟蔡明亮合作,還大解放說「全裸演戲絕沒問題,即使真槍實彈也OK」。提摩西昨夜泡湯時,首度露出他來台狂吃、快被淹沒的「人魚線」,熊毛還遮住了胸肌腹肌,被吐槽得練壯肌肌才能去見蔡明亮。

妙的是,首次來台的提摩西韋納特,被發現竟有不可思議、相當熟練的「筷子功」,吃飯時不論夾滑溜溜的豬血、圓形的貢丸,甚至易散開的握壽司他都沒問題。提摩西說他從小就不愛刀叉愛筷子,全家人吃飯也只有他用筷子,這次來台灣每樣食物都超愛,許多景象也讓他感覺似曾相識,讓他不禁懷疑自己上輩子是不是台灣人?!提摩西還說他最崇敬李小龍,還因此去學了一年多的「截拳道」,雖然演戲後偶爾還派上用場,但他說不管以後拍不拍戲,他都要保持以「截拳道」健身。

在新片《你的今天和我的明天》中,提摩西韋納特飾演一名總在深夜清潔電話的癡情男,因為前後邂逅了一對姊妹而墜入情網,卻始終搞不清楚自己是跟姊姊、或是妹妹約會?抑或那根本是同一個人?最近剛交往一個女友、渴望能固定下來的提摩西,聽說迪化街的「霞海城隍廟」月老超靈驗,昨天還不顧颱風、硬拉演員黃尚禾一起去拜月老。有趣的是,還沒結婚的提摩西,卻獨鍾城隍夫人的「性福法寶」幸福鞋,還一次拿了兩雙來參拜,似乎想效法《你的今天和我的明天》片中同時交往姊妹、大享齊人之福。而這部由陳敏郎導演,提摩西韋納特與黃尚禾主演的台灣電影《你的今天和我的明天》,將於9月6日起在誠品藝術電影院上映。

(本新聞由海鵬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