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浩角翔起客串《鐵獅遇玲瓏》扮演少年澎舜


預計於明年賀歲檔上映的國片《鐵獅遇玲瓏》,眾星雲集,將集結台灣數十位各世代知名演員參與演出。電影試拍當天,首先上場的是新生代諧星浩角翔起。

片中浩子與阿翔分別飾演澎恰恰與許效舜的年輕時期,拍攝前兩人便開始作臉部肌肉暖身,浩子奮力撐大鼻孔,阿翔則呲牙裂嘴撐出方臉,兩人笑稱這絕對是自己出道以來最具「張力」演出。

試拍當日雖然短短幾幕戲,但浩角翔起幾乎傾盡所能,既要學習舞獅,又要表演許效舜百變絕活;模仿傘蜥蜴、眼鏡蛇…等。兩人默契十足,雖然第一次舞獅,經過電影舞獅技術指導呂美吉師傅教導下,果然馬上就能做出一連串舞獅基本動作。呂師傅所領「基隆長興呂師父龍獅團」曾於高雄國際獅王爭霸奪得獅王寶座,對舞獅的任何動作細節都相當嚴謹,對於浩子和阿翔首次舞獅的表現相當讚賞,認為兩人不僅默契絕佳,對舞獅也相當有天份,練習過後還特別對阿翔和浩子說;我們武館還有缺人。儘管如此,辛苦的練習還是讓阿翔無奈地說:早知道當初應該去演澎哥的球愛天空,因為棒球從小就愛打不用學,舞獅真的很難。

《鐵獅遇玲瓏》導演澎恰恰談起當初找浩角翔起來演出他和許效舜兩人年輕時期,其實心裡只有一句話:「委屈你們了。」但之後又補充:「其實我覺得浩子演我是還說得過去啦,但阿翔演舜子確實就有比較委屈阿翔了。」事實上,導演最初設定演出年輕版的他和許效舜,覺得最重要的就是默契,放眼目前諧星中最有默契的組合,非浩角翔起莫屬。而浩子和阿翔也相當開心能參與《鐵獅遇玲瓏》演出,由於是第一次演出電影,又能和這麼多前輩合作,他們感到相當榮幸,特別是一到片場第一個鏡頭就是和王予柔合影,更是開心。

在《球愛天空》就和澎恰恰合作過的王予柔,在《鐵獅遇玲瓏》中客串演出澎恰恰和許效舜年少時的夢中情人,雖然在劇中只是演出一張相片,和浩角翔起並無對戲,但十分會耍寶的兩個人,即便只是拍照還是逗得王予柔笑個不停。一整天下來,無論是對戲還是練舞獅,都能讓在場的人笑聲不斷,不愧是目前最炙手可熱的新生代諧星。電影《鐵獅遇玲瓏》將於2014年1月24日上映。

(本新聞由好孩子國際娛樂有限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