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朴新陽扮女裝當靈媒 笑稱鬼上身


朴新陽闊別大螢幕將近五年後的新作《老大靈不靈》,首度嘗試女裝打扮的他頗有姿色,嬌滴滴的聲音與勾人魂魄的眼神,將男人與女人的氣質絕妙融合在一起,讓人忍不住發笑。

「忽男忽女的轉變,演到後來我都覺得自己鬼上身了!」朴新陽笑說著。而片中替朴新陽上裝的嚴智苑,卻也因為上妝過程笑場不斷而NG,她說:「我只要看到朴新陽的表情就忍不住想笑,控制不了」!即將成為新嫁娘的她,臉上充滿幸福喜悅,傳聞預計明年一月與建築才子完婚。

緯來電影台週日電癮院9/1晚間9點首播韓國電影《老大靈不靈》!本片為黑色喜劇,講述深受老大器重、備受兄弟愛戴的古惑仔(朴新陽飾演),平常光鮮亮麗名牌上身,卻遭到幫內同夥泰洙的嫉恨,竟被其暗算,在經歷一場雷擊之後,進而被神靈附體。從此,便開始了黑夜是大哥、白天替人看相的神棍!向來皆以俊美小生形象出現的朴新陽,在《老大靈不靈》跳脫以往的螢幕形象,睽違大螢幕五年後,挑戰全新角色,也是他自《和尚鬥大佬》後時隔12年的又一部喜劇力作!導演趙真奎表示:「扮黑幫老大角色對朴信陽而言絕對是信手拈來,但靈媒的形象也被他塑造得這麼精彩,實在有點始料未及!」

朴新陽在《老大靈不靈》除了飾演黑幫,變身靈媒後需以女裝扮像亮相,破天荒以畫眼影、眼線、烈焰紅唇的女裝現身,朴新陽犧牲不小;甚至還有被鬼附身與男男接吻的橋段!「坦白說,拍完之後我甚至不願再回想這場殘忍又可怕的戲」朴新陽委屈的說著!曾執導《我的老婆是老大3》的趙真奎導演表示:「在選角前一直想像,現今演藝圈有哪個男演員能演流氓的霸氣、又有靈媒的神韻?那時第一個出現在腦海的就是樸信陽!」;此話一出顯示導演對樸信陽的高度信任!而朴信陽也不負眾望,動員了200多台車的危險大型動作場面、站在大鍘刀上跳大神的場面等,全部親自上陣!

同樣在《老大靈不靈》片中飾演神婆的嚴智苑,一場替朴新陽上妝的戲,讓她笑場無法控制!「朴新陽的表情太經典,看他臉上被畫得五顏六色、加上扭捏的動作與搞笑的男扮女聲就控制不了!」嚴智苑大笑說著。雖然在片中以潑街罵婦形象現身,現實生活嚴智苑可是喜上眉梢,傳出她與交往數月的建築才子喜訊頻頻,即將成為新嫁娘的她臉上藏不住幸福的喜悅,她雖低調承認交往,卻不認明年即將完婚的事情!

(本新聞由緯來電影台提供)

本日焦點-2013/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