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藍色小精靈2》於上週末在台上映


席捲全球,大人小孩都喜歡的《藍色小精靈2》於上週末在台上映,《藍色小精靈2》的代言人郭雪芙特別在滿滿的行程中,抽空穿著全身藍與工作人員一同來觀賞3D英文版的《藍色小精靈2》。

這一集裡邪惡的巫師賈不妙成為轟動全球的魔法師,甚至在巴黎歌劇院表演,但是他還是心心念念想要得到藍色小精靈身上的精靈元素,好讓他獲得更強大 的魔法。因此他製造出兩隻A貨 “小壞壞”滲透進精靈村搗亂,並綁架小美人,試圖要逼小美人說出那個可以把小壞壞變成真正的藍色小精靈的神祕咒語。為了救回小美人,老爹、小笨蛋、小討厭 及小自戀再次與他們的人類好友派翠克與葛莉絲聯手展開搶救小美人大作戰!這一集不但全程在巴黎拍攝,劇情也更加溫馨感人,尤其小美人在這一集裡展現了除了 甜美可愛之外的樣貌,面對自己的 過去與現在,開始質疑起自己到底是誰,配音的凱蒂佩芮在訪談中笑稱小美人在這一集裡就像是進入了青春期在 “等大人”,非常能夠令人產生共鳴。

郭雪芙看完電影後,表示《藍色小精靈2》是一部非常適合闔家觀賞的電影,劇情很有意義,動畫效果也很棒,甚至覺得小美人有幾個角度長得很像珍妮佛 安妮斯頓,總之看完心情非常好,也會對身邊的人更加珍惜,一定會趕快叫周圍的朋友都去看。郭雪芙對於幾個心酸感人的段落印象非常深刻,差點就跟著落淚;另 外加上自己有養貓,所以看到電影裡的大笨貓非常開心。在藍色小精靈全球歡慶日時曾被問到最想與哪個小精靈交往,當時的回答是小廚師,因為可以吃到各式各樣 好吃的東西。不過看完電影後,郭雪芙說現在最喜歡的藍色小精靈是老爹,因為老爹讓人很有安全感,身為一村之主保護著大家,充滿智慧與慈愛,眼神更是閃耀著 無限愛的光芒。被問到如果要自己創造一個小精靈的話,郭雪芙笑著說她會設計一隻叫做 “小泡芙”的藍色小精靈,愛照鏡子,喜歡唱歌跳舞,會是精靈村裡的全能大明星,跟小自戀可以一同被稱為精靈村裡的金童玉女,聽起來就相當可愛。

原本計畫為小美人配音的郭雪芙,最後因為檔期緣故沒有配成,讓她覺得有點遺憾。看完電影之後,郭雪芙更是大呼沒配到音真的是太可惜了,看到電影出現當時的試音片段更是讓她非常興奮,現場立刻相約要是有機會,第三集一定要試試看。

藍色小精靈2》台灣映期:8月23日,中英文版2D/3D同步上映。

(本新聞由索尼電影公司提供)

本日焦點-2013/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