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30拉緊抱》橫掃國際影展


由美籍華裔導演潘貝思自編自導,胡凱麗、蕭奕?、陳冠希主演的愛情浪漫輕喜劇《30拉緊抱》,將於9月13日在台北欣欣秀泰影城獨家上映。

潘貝思導演是台灣最大建築事務所負責人潘冀的長女,高中畢業後留美學習,獲得波斯頓大學電影與藝術學士、哥倫比亞大學電影系藝術碩士,自編自導的畢業短片曾榮獲哥大教師優選最佳編劇獎、美國導演工會最佳亞裔導演獎。首部劇情長片《FACE》(台譯為《白靈之面子》),在美國日舞影展首映後佳評如潮,榮獲多項影展大獎,包括拉斯維加斯影展最佳導演獎、世界城市影展評審團大獎、義大利都靈國際女性影展特別獎等。妹妹潘貝寧是知名的服裝設計師,2011年被英國「觀察家報」(The Observer)選為值得期待的五百位明日之星,自創的服裝品牌「Deploy」在英國、美國、日本擁有不小名氣;姐妹二人堅持走自己的路,藉由作品發聲,從國際紅回了台灣。

30拉緊抱》是好萊塢女星胡凱麗(KELLY HU)有別於在《魔蠍大帝》、《X戰警2》等電影,美艷動作的女星形象,首度詮釋熟女在愛情與婚姻裡的猶豫徬徨心情;同時是陳冠希在美國躍上大螢幕的作品。在美上映後,獲邀參加舊金山國際亞裔影展、洛杉磯亞裔影展、夏威夷國際電影節、紐約Friars Club喜劇影展、印度普內影展、並被入選為聖地亞哥亞洲影展開幕片、波斯頓亞裔影展開幕片、費城亞裔影展閉幕片及韓國光洲影展十大推薦必看影片;故事描述由胡凱麗飾演的凡妮莎,是家人朋友眼中的救火隊,大至離婚失戀、小至送禮接機,絕對使命必達,可靠度百分百;但事業成功,人緣極佳的她,卻無法改變自己淪落敗犬的命運,直到完美情人偉恩的出現,當二人甜蜜蜜攜手展開同居生活時,任性逃婚的弟弟、面臨感情危機的姐姐、不適應退休生活的老爸及好管間事的老媽,卻紛紛跑出來攪局,當真愛與家人衝突時,該如何選擇呢?

導演表示這個故事是參加朋友的婚禮時,有所感觸而發展出來,她相信每個人在情人眼中都是獨一無二最完美的,但當發現對方有一群可愛又可惡的家人時,該如何面對呢?這群家人問題就是《30拉緊抱》最有趣的地方。在拍攝期間,劇組培養出非常好的感情,每次參與影展或宣傳活動時,胡凱麗(KELLY HU)、蕭奕?(IVAN SHAW)和陳冠希(EDISON CHEN)三人都很喜歡聯合逗她,這次在台北上映,三人也特別挪出9/3~9/5的檔期來台宣傳,令她相當感動,也非常期待台灣觀眾看完電影後的想法。

今年秋天最輕甜的愛情輕喜劇《30拉緊抱》,由胡凱麗(KELLY HU)、蕭奕?(IVAN SHAW)、陳冠希(EDISON CHEN)、陳婷(TINA CHEN)、羅傑.里斯(ROGER REES)聯合演出,即日起在博客來售票系統推出【愛無不勝幸福套票】,只要購買2張電影票(單張220元),即可獲得由「THE BODY SHOP」提供的維他命E保水調理水60ml、日霜15ml和「新優植」提供的舒莓飲乙瓶,讓大家看完電影後,無論外表或內心都充滿幸福的美麗能量。

(本新聞由牽猴子整合行銷提供)

本日焦點-2013/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