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瑪德2號》上映首週衝票房


為了電影宣傳,鋼鐵V徐若瑄這次卯足全力,上映首日挑戰十二小時馬拉松戲院映後見面,週六連包三場邀請父母、姊姊的朋友們進場支持自己的電影,還陪看電影。

徐若瑄一聽到朋友的小孩從頭笑到尾,已經當了媽媽的好朋友們也都看到眼眶泛淚,讓vivian覺得好感動。週日馬上又突擊戲院售票窗口,當起一日店長,現場推銷起主演新片《瑪德2號》,活動開始前熱情粉絲將現場擠得水泄不通,許多路過民眾看見女神在賣電影票,也紛紛不敵女神魅力掏錢買單,還有來自日本的朋友買票的時候遞上小紙條,開心和女神合照。藝人藍心湄、GIGI低調現身購票隊伍,給事先不知情的徐若瑄一個大驚喜!

被問到連續幾天為電影這樣賣力宣傳不會累嗎?徐若瑄說「這是一部很值得推薦的好戲,因此才更加強宣傳,希望更多人可以買票進電影院感受《瑪德2號》帶給觀眾的感動」,今年從年初開始就忙於電影拍攝及宣傳,Vivian表示鋼鐵V也需要像電影裡的'瑪德機器人'一樣休息充個電,預計年底忙完工作好好休息一下。

電影《瑪德2號》上映首週就有許多觀眾衝著第一帥黃曉明、女神徐若瑄主演買票進場,藝人們也紛紛表示支持,剛工作返台的歌手郭采潔也在臉書po出在戲院看《瑪德2號》的照片,直呼感動大力推薦!由於本片主打親子市場,電影公司宣傳出奇招,將電影DM一別以往只放在戲院供民眾索取,特別打電話到各大補習班擺放,鎖定目標群眾,許多家長因為看到電影文宣品,趁著放假帶著小孩看電影。

(本新聞由金星匯影藝文化有限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