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神奇寶貝》8/3與民眾「童樂」


今年暑假,群英社My-Cartoon與YOYOTV攜手合作,將於本週六8月3日於台北市立育樂中心舉辦「一起童樂趣」的活動,老少皆宜,特別適合親子共同參與。

活動預計邀請到《萌學園5異界對決》的蜜諾娃、陶喜兒、謎亞星、爓王跟民眾進行粉絲見面會,還可向「YOYO家族」的太陽哥哥與草莓姊姊挑戰「有獎問答」,贏得精美好禮!

《熊寶貝》、《萌學園5異界對決》的「艾瑞克」與「烏克娜娜」,以及超人氣《神奇寶貝》的「皮卡丘」、「喵喵」也預計作為此次「卡通明星見面會」的特別來賓,與台下的民眾近距離互動。活動當天下午預計舉辦「神奇寶貝 卡通明星見面會」,主持人以及皮卡丘、喵喵除了宣傳神奇寶貝最新電影版《神速的蓋諾賽克特 超夢覺醒》,與民眾玩遊戲外,也會帶現場觀眾一起唱跳。活動最後,主辦單位貼心加碼,提供「人偶拍照、遊行」之時段,「卡通明星見面會」的特別嘉賓全數出場,在園區內遊走,現場民眾可隨機與喜愛的人偶合影。

園內的攤位內容也精彩可期,群英社攤位規劃了兩款遊戲:「皮卡丘跳跳床」,讓家長們可帶著小朋友來盡情地跑跳玩樂;「神速的王牌小投手」則是考驗民眾投球的技巧,採積分制,若分數達到一定標準,還可獲得神奇寶貝好禮三選一的機會。會場也定時限量發放皮卡丘頭型造型氣球,增加活動整體的豐富性。白蘭攤位則以饒富趣味的互動遊戲為主,非常歡迎民眾親自體驗!

在這炎熱的暑假「一起童樂趣」,邀請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一同前來,留下難忘的夏日回憶吧!

■「一起童樂趣」活動概要
活動時間:2013年8月3日 (星期六) 10:30~16:00
活動地點:台北市立兒童育樂中心-遊樂中心(敦煌路出入口1號)

■「萌學園5異界對決」播映資訊
MY kids TV每週六日21:00
YOYO TV每週六19:00

■《神速的蓋諾賽克特 超夢覺醒》上映訊息
上映日期:2013年8月16日 (星期五)

(本新聞由群英社提供)

本日焦點-2013/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