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瑪德2號》溫馨上映 喚長大不能忘記的事


暑假唯一溫馨大戲《瑪德2號》今日在兒童育樂中心舉辦電影記者會,由總監製邱?寬與導演朱家麟帶著主創演員:徐若瑄、黃曉明、楊謹華、關穎、阿端、邱于承、DanDan、北村豐晴、九孔、王凱蒂等人驚艷登場。

工作滿檔的黃曉明特別抽空飛抵台灣出席電影宣傳,力挺乾姊邱?寬,與女主角徐若瑄、楊謹華、關穎等演員當起孩子王帶小朋友一起乘坐旋轉木馬!

總監製寬姊一向給人家說話犀利的形象,在導演朱家麟的眼中,寬姊其實是隻紙老虎,外表堅毅其實內心柔軟的寬姊,私底下一直默默關心“關愛之家”及“小可樂果”等兒福團體,並時常去陪小朋友玩,還因此有了寬寬天使的稱號,剛好記者會的今天正逢寬姐生日,“小可樂果”8位小朋友特別帶來可愛的舞蹈表演並獻唱生日快樂歌送上蛋糕慶祝,讓台下的寬姊十分感動!除此之外,寬姊特別與富邦文教基金會共同邀請天使新社福基金會、第一社福基金會、宏恩醫院、關愛之家及小可樂果的小朋友一起看《瑪德2號》,並且免費招待將近500位小朋友來到兒童育樂中心,記者會現場也有多家合作廠商響應送溫情活動,熱情提供商品贈送到場遊玩的小朋友們,包括:TISSOT、統一巷口乾麵、科學麵、Banelo、聯華食品、日出茶太、papabuble,讓所有到現場的小朋友度過一個愉快的下午!

第一次嘗試機器人的角色,徐若瑄感到十分興奮,頭頂紅髮穿澎裙像是在角色扮演,很新鮮的嘗試,不過因為要揣摩機器人的動作,要有點卡卡的感覺,眼睛不能眨,十分辛苦!也因為在這部戲有許多與小孩子的對手戲,明白跟小孩相處需要很多的愛心和耐心,讓她體會身為人母的辛苦。相較於第一次演出溫馨親子題材的電影,黃曉明在片場則化身孩子王,拋去過去第一小生的帥氣印象,為了打進小孩的世界,不顧形象對著鏡頭扮鬼臉搞笑擠眉弄眼,令人耳目一新!

瑪德2號》講述單親媽媽徐若瑄為了生計無法陪伴兒子,孤獨的兒子習慣與自己作伴。小孩因為怕媽媽嘮叨,許願媽媽變成卡通裡面一樣只會服從主人的機器人「瑪德2號」,可是到了他覺得夢境成真,他又覺得是自己害了媽媽,禍是他闖的,他必須把媽媽救回來。黃曉明是電影裡面唯一相信阿端故事的大人,他被阿端感動了,一心要幫助他,為了圓小孩的夢,他甚至不惜放棄了自己多年來追求的機會。全片以小男孩的視點看這個世界,畫面呈現鮮艷綺麗且奇幻富想像力。

導演朱家麟表示《瑪德2號》是一部適合闔家觀賞的溫馨親子電影,希望透過這部片喚起家長可以更重視小孩子的心靈發展,認真傾聽小孩心裡的話,也要提醒大人、小孩「愛、夢、勇氣」都是長大後不能忘記的事,小孩永遠是大人的初心。《瑪德2號》將在8月9日溫馨上映。

(本新聞由金星匯影藝文化有限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