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總舖師》8月8日父親節口碑場引爆解悶潮


口碑爆棚、掌聲笑聲不斷,今夏最大笑人心的史詩喜劇電影《總舖師》決定將在八月八日父親節開全台戲院限定口碑場,以各家戲院晚場時間為主,希望全台觀眾父親節帶著家人進戲院開懷大笑,解悶過炎夏。

日前南北辦桌首映消息一出,台北場不到三分鐘全賣光,眾多網友紛紛上FB喊加場,甚至有網友想要開高價購買,高雄場因座位較多,仍有票數可以購買。電影《總舖師》預告點擊率創下16萬次的點閱率,於今天發布正式版預告,網友反應大好,都說看完預告片就迫不及待想看本片。

總舖師》男主角楊祐寧這次也為戲獻上歌藝,「初試啼聲」相當驚人!為了配合角色「料理醫生」的個性,在劇中得時不時哼唱兩句。演對手戲的夏于喬是這樣形容:「如果祐祐唱歌好聽就不適合這個角色啦!」原來他一開口唱馬念先為電影做的主題曲「三八阿花吹喇叭」,唱到第二個字,音就走散了。但完全符合導演陳玉勳的期待,甚至出乎意料之外,笑果十足。從北影首映到試片以來,楊祐寧一開口就是觀眾的焦點。當然還有他為戲設計的口音,搭配他的歌聲,完美無比。陳玉勳導演設計料理醫生葉如海就是一個出場很帥、走路很帥、做菜很帥的神祕廚師,背後有著不為人知的故事。楊祐寧說:「這次不是來冰桌、是來辦桌!」

女主角夏于喬回想起剛接下《總舖師》時忐忑不安到極點,拍戲期間幾乎每天都睡不好,但勳導一直鼓勵她,林美秀也不斷告訴她就放心去演,她才強忍住內心要崩潰的情緒。一場關鍵的哭戲,夏于喬緊張到哭不出來,當天寒流來襲,全劇組就等她這顆鏡頭,她想讓自己冷靜,夏于喬看了看四周,然後對到勳導的眼神,淚水不自覺的一直流一直流,順利完成這場最難的內心戲。夏于喬直到最近才說,那時候她看到勳導的眼神好溫暖,因為勳導從不給她壓力,滿懷感激之心,所以那時候一看到勳導就想起這三個月拍戲的點點滴滴,沒想到會哭到不行。而陳玉勳指導夏于喬最常講的話就是:「妳就放空、眼神放空,然後要傻。」夏于喬不擔心當傻妹,只要觀眾喜歡她就甘願。

今年夏天,尚PRO的辦桌來了!心若歡喜,菜就好呷!越是不景氣的日子,越要哈哈大笑過下去!《總舖師》有笑有淚,色、香、味一應俱全呈現大銀幕,暑假最適合全家大小做夥相揪來看!8月8日父親節全台搶先口碑場!8月16日全台沸騰上映!

(本新聞由牽猴子整合行銷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