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7/20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三立都會台直播


第15屆「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於本週六晚間七點在中山堂舉行,由曾國城與陳庭妮主持,今年以「影視跨界、新舊加乘」為主題,三立都會台30頻道LIVE播出,晚間十點在MTV台播出!

第15屆「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於本週六(7/20)晚間七點在中山堂舉行,由曾國城與陳庭妮主持,18日姚可傑與神棍樂團在練團室彩排,典禮中將演唱蘇芮的「一樣的月光」,姚可傑說:「她是我的偶像,我以前沒有詮釋過,所以會用崇拜的精神來演唱。」今年金曲獎未能與五月天等樂團一起演出,姚可傑說:「因為擔任評審的關係,所以只好婉拒,希望明年能一起表演。」

頒獎典禮開場表演「一首搖滾點燃夢想」,由「四分衛」阿山+睏熊霸樂團演唱入圍今年紀錄片《一首搖滾上月球》主題曲「Fly me to the moon」,「搖滾東方樂團」姚可傑+神棍樂團將演唱《搭錯車》插曲「一樣的月光」,接著一起演唱「七匹狼」系列電影的主題曲「永遠不回頭」,姚可傑說:「這次表演很特殊,有別於一般的演唱會,音樂與電影將互相結合,並加入搖滾的元素。」

昨天,姚可傑與神棍樂團在練團室彩排「一樣的月光」,獨特嘹亮的嗓音,讓現場媒體為之驚嘆!姚可傑說:「蘇芮姐是我的偶像,這首歌對我個人來說是禁忌,因為是女高音加搖滾,以前沒有詮釋過,所以會用崇拜的精神來演唱。」對於擔任「台北電影獎」Open開場秀,問他有沒有壓力?姚可傑回答說:「一定會有,但因為是大家一起,而且還有6位加起來超過300歲熱血老爸組成的睏熊霸樂團,所以我們會enjoy在表演當中。」

今年金曲獎,五月天、四分衛、董事長等樂團在舞台上的表演令人感動,事實上,五月天也曾一度邀請姚可傑一起參與,對此姚可傑說:「因為擔任金曲獎評審的關係,在不能曝露身份的情況下,所以只好婉拒,希望明年能一起演出。」

(本新聞由台北電影節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