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降魔戰警》8月2日登場


《降魔戰警》改編自黑馬漫畫出版的超人氣同名漫畫,講述兩位穿梭陰陽界的人民保姆奉“除魔局”之命,負責維持和保護人世秩序,並除掉死後不願乖乖進入來世,反而留在人間作亂的怪物。

改編自黑馬漫畫出版的超人氣同名漫畫,導演是勞伯史溫基(《超危險特工》、《空中危機》),並且由金獎影帝傑夫布里吉(《瘋狂的心》、《真實的勇氣》)與好萊塢性感男星萊恩雷諾斯(《狡兔計畫》、《愛情限時簽》)領銜主演的3D超自然動作探險片《降魔戰警》,講述這兩位穿梭陰陽界的人民保姆奉“除魔局”之命,負責維持和保護人世秩序,並除掉死後不願乖乖進入來世,反而留在人間作亂的怪物。其他卡司陣容還包括凱文貝肯(《X戰警:第一戰》)、瑪麗露易絲派克(影集"單身毒媽"、"超危險特工")以及史蒂芬妮左斯塔克(《鋼鐵人3》)...等,台灣將於8月2日隆重推出。

值得一提的事,《降魔戰警》片中傑夫布里吉和萊恩雷諾斯在人世間的替身分別是由超模瑪麗莎米勒和傳奇性格演員吳漢章所飾演,因為“除魔局”的警官必須穿梭陰陽界辦案,人類看到的是他們的替身,而非生前的模樣。美艷火辣的瑪麗莎米勒和老態龍鍾的吳漢章站在一起形成很不協調的畫面,而洛伊和尼克在一般眾人面前開打的戰鬥也讓故事變得輕鬆詼諧許多。因為讓暴躁粗魯的洛伊警長很矛盾地擁有性感小妞年輕漂亮的外貌,而尼克替身步履蹣跚的老態則和他生前強悍自信的模樣大異其趣。超模瑪麗莎米勒近年也朝戲劇界發展,她最為人所知的是在運動畫刊的泳裝照;傳奇性格演員吳漢章則拍了70年的片,作品包括《銀翼殺手》、《妖魔大鬧唐人街》,以及影集「功夫」和「朝代」。

傑夫布里吉和萊恩雷諾斯在波士頓彩排時,他們私底下意氣相投的好交情也增強了銀幕上的默契。傑夫布里吉表示:「萊恩是個討人喜歡的小子,他可以精準地達到所有目標,把它們融合後再呈現出來,這是一種特別的天分。我們在很多方面都很合得來。演戲總是需要創造出關係很好的錯覺,但如果演員私底下感情也不錯,對表演也會有幫助。我和萊恩在片場外相處得非常愉快。」

降魔戰警》故事敘述老鳥警長洛伊普西法(傑夫布里吉飾)是除魔局的傳奇戰警,專長是揪出已經掛掉卻隱身在人群裡的死咖。他的任務就是將這些企圖躲掉最後審判的亡命幽魂繩之以法。愛耍嘴皮的洛伊被指派去和生前為警界明日之星的尼克華克(萊恩雷諾斯飾)搭檔,這對老鳥和菜鳥的新組合必須撇開對彼此的不滿,默契十足地出任務。這兩位戰警意外發現了一樁可能毀掉人間的陰謀,他們必須想辦法維繫宇宙的平衡,否則只能眼睜睜看著人間和死後世界的通道被逆行,讓憤怒的死者再度湧回人類世界。

環球影業發行 8月2日 2D、3D同步震撼登場。

(本新聞由UIP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