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性愛慾3世紀》限制級完整上映


即將在7月19日上映的《性愛慾3世紀》異軍突起,結合古老猶太教傳說與文學想像,三段式論述人類情慾歷經文明變遷後的樣貌及其亙古不易的本質,挑逗全身感官神經。

「傳說莉莉絲是亞當的第一任妻子,永恆不朽的她穿越時空,魅惑每個遇見她的男人…。」

十八世紀古董畫商拋下待產嫩妻,闖入彷若伊甸園的古老莊園,一會兒面對妙齡莊主小姐率直生澀的挑逗,一會兒與冷豔女管家和淘氣女僕大玩4p,任憑擺弄卻無力抵抗,成為莉莉絲的第一號犧牲者。

十九世紀的富二代一向潔身自愛,即將完成終身大事的他,卻與好友的神秘未婚妻陷入不倫畸戀,兩人鎮日「閉門練功」,在她的帶領下遍嚐各式性愛技巧,體驗前所為有的極致快感,成為莉莉絲的第二號犧牲者。

到了二十世紀,作風前衛的裝置藝術家擁有美滿家庭,卻又難忘已分手的同志愛侶。展覽開幕前夕,他在路上遇見一名神秘的吉普賽女郎,隨她進入一棟破舊房舍,渾然不覺自己即將成為莉莉絲的下一號犧牲者…。

性愛慾3世紀》取材二十世紀諾貝爾文學獎得主佛朗士暢銷作品,飾演莉莉絲化身和慾望犧牲者的演員全裸入鏡,挑戰最不可思議的狂野動作,全片多幕性愛場景一刀未剪,邀請領觀眾進入夢境與現實的交界,窺探作家最不為人知的情慾想像。

性愛慾3世紀》7月19日 真善美劇院、國賓戲院@長春廣場。

(本新聞由聯影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