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女導演《微光閃亮 第一個清晨》主題禁忌


備受注目與爭議的國片《微光閃亮 第一個清晨》,因涉及藥物、情慾與裸露等議題,從拍攝初期、高雄電影節放映,到台北電影節入圍後一直話題不斷。

24日下午舉行的「2013年國片聯合造勢記者會」,《微光閃亮 第一個清晨》導演王逸白獻給朱文清特製的藥丸造型巧克力,大膽帶出電影關於禁忌藥物的主題。

導演王逸白準備了一顆藥丸造型放大版的巧克力,粉紅色的巧克力壓上一個愛心圖樣是參考電影裡的迷幻藥造型,王逸白不避諱地大膽以贈送「電影快樂丸」的名義將巧克力在記者會上送給了影視局長朱文清先生。

微光閃亮 第一個清晨》講述一干天龍國的俊男美女在華麗如夢的光影樂音中演繹著出軌、謊言、背叛和迷幻藥等不被世俗接受卻又每天真實在你我身邊上影的情節,由曾珮瑜、李維維、鍾鎮濤、吳慷仁、黃志瑋、劉至翰共同演出,將在九月十三號於全台上映。

(本新聞由海鵬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