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德玩伴女郎麗莎《9頂假髮的女孩》剃髮重生


描述罹癌女孩蘇菲、以9頂假髮重新揮灑生命的電影《9頂假髮的女孩》,在德國上映三個月欲罷不能,也激勵許多生命面臨困境的觀眾、重新開啟新人生…。

值得一提的是,《9頂假髮的女孩》更鼓勵了在片中飾演「蘇菲」的女星麗莎托瑪雀絲基,她在20歲即寬衣解帶、為花花公子拍攝全裸寫真,雖然一脫成名、卻也立刻面臨了三年的事業低潮期。此次她以奧斯卡名導馬克侯特蒙的新片《9頂假髮的女孩》成功攻上影壇,她毫不諱言表示:「我知道我的人生將重新開始!」為展現決心,愛美的她甚至不惜剃髮演出!而這部改編自真人實事的電影《9頂假髮的女孩》,將於7/12在台上映。

14歲走上伸展台、卻一直懷抱演員夢的德國女星麗莎托瑪雀絲基,選在20歲時全裸登上德版花花公子、震驚全德國!有趣的是,個性向來獨立的麗莎,不論踏上伸展台或決定一脫搏名,全都瞞著父母及學校,連親友、同學都是看到花花公子刊出的照片,才對她「驚為天人」!然而麗莎雖如願一脫成名,從影之路卻並不順遂,只有搏收視率的電視肥皂劇對她招手,讓她一度深感挫折!但她獨具時尚與狂野的特質,卻幸運被曾以《帝國大審判》入圍奧斯卡的德國導演馬克侯特蒙相中,邀她在這部新片《9頂假髮的女孩》飾演女主角蘇菲,並成功詮釋了這個樂觀抗癌的時尚女孩。

麗莎托瑪雀絲基今年果然以電影《9頂假髮的女孩》一鳴驚人,並成功從伸展台攻上大銀幕,而這一切必須歸功於她的努力。原來麗莎在接拍該片前雖遭逢事業低潮,她卻仍不甘只當花瓶,轉到德國漢堡及美國洛杉磯兩地進修專業表演課程。在累積了大量表演能量後,她以初生之犢不畏虎之姿、完美演出了《9頂假髮的女孩》中有9種身分的女孩。讓人更感動的是,向來愛美的她、甚至放棄自己最引以為傲的美貌,應劇情需要不惜剃髮、並以光頭亮相。她坦承那場落髮戲一拍完,她當場痛哭失聲,但她知道她的人生也將自此刻重新開始!

9頂假髮的女孩》改編自歐洲暢銷的自傳小說,描述不幸罹癌的美麗女孩蘇菲,不願就此放棄生命,她以9頂假髮、9個身分,揮灑出9種生命的色彩,最後她也以開朗樂觀的心情成功戰勝了病魔…。擁有十年時尚伸展台經驗,曾代言Tommy Hilfiger、MEXX、Triumph等國際知名品牌的麗莎托瑪雀絲基,初登大銀幕雖不吝展現好身材,卻不再以露點譁眾取寵。她在片中不僅重新穿回時尚新裝,並不時換上各式假髮,造型多變到令人目不暇給,成功詮釋了這個勇敢面對生命的年輕女孩。《9頂假髮的女孩》下月將在台北電影節首映後,於7/12正式上映。

(本新聞由海鵬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