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張孝全、王羽搭檔父子暑假帶來懸疑《失魂》


由《停車》、《第四張畫》導演鍾孟宏執導的全新作品《失魂》釋出最新兩款角色海報,包括資深演員王羽以及台北電影節影帝張孝全充滿懸疑詭譎氛圍的表情,預告將帶來今年暑假最意想不到的驚悚國片。

失魂》由曾獲台北電影獎、金馬獎雙料最佳導演的鍾孟宏執導,繼《第四張畫》後睽違三年帶來影迷引頸期盼新作《失魂》(Soul),請來《獨臂刀》、《武俠》的王羽與去年台北電影獎影帝張孝全合作,挑戰兩人少見的驚悚懸疑片型,帶來國片的新風貌。

失魂》也是今年台北電影節開幕大片,同時入圍台北電影獎,主席張艾嘉更說,她最想看的就是預告氣氛驚悚的《失魂》,鍾孟宏對此片有信心,表示是兼具商業和藝術的作品。《失魂》將與其他40部作品角逐百萬首獎,張孝全有機會蟬連影帝寶座。

曾以《第四張畫》獲得金馬獎最佳導演的鍾孟宏,這次《失魂》大搞懸疑驚悚,找來張孝全與王羽飆戲,飾演一對關係疏離的父子,因一樁殺人案成為頭號嫌疑犯,隨著案情發展抽絲剝繭,卻陷入更難解的重重謎團之中。影片風格延續他強烈的影像美學,以及獨到的黑色幽默,加上令人屏息以待的劇情發展,不到最後一刻絕對無法參透事件真相,十足釣盡胃口。《失魂》延續去年開幕片《女朋友。男朋友》的好口碑和超強人氣,《失魂》將首先於6月28日台北電影節開幕首映,8月底正式在全台上映。

(本新聞由傳影互動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