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綾瀨遙《魔鏡魔鏡變變變》化身13種造型


日本國民女神綾瀨遙參與電影《魔鏡魔鏡變變變》演出,因持有魔法化妝鏡能隨意變身,片中挑戰糕點師傅、秘書、空姐等13種造型,其中她最滿意自己糕點師傅的模樣,「因為我這身打扮最可愛」綾瀨遙笑說著。

漂亮的外型不知是多少宅男心中的女神,但綾瀨遙卻說:「如果我真能隨意變身,真想變成恐龍到處飛!」;而天真活潑的她,每天拍戲最在乎的竟然是中午放飯的菜色究竟有啥,平衡感極差的綾瀨遙,時不時都能把演對手戲的岡田給撲倒,被譏笑是天然的傻妹!

緯來電影台本週日6/2晚間9點電「癮」院,將播出日片《魔鏡魔鏡變變變》,劇情描述10歲的加賀美厚子(吉田里琴飾演)就讀小學四年級,某夜,一個穿著黑西裝、架著太陽鏡的男人(香川照之飾演)突然出現,給了厚子一個魔法鏡盒,並表明只要對著鏡子唸咒就可隨意變身;這個男人原來是「鏡之精靈」,他還提醒厚子,如果這秘密洩漏了,魔法就會失效!本片故事內容是日本漫畫巨匠赤塚不二夫從集英社「Ribon」的漫畫作品,從1969年起多次被改編成動畫作品廣為人知,並找來川村泰祐執導。而成年的加美厚子則由綾瀨遙飾演,她表示:「剛開始以為自己需演出10歲女生的角色,後來才知道是演變身後的加美厚子才放心些,我還特地向吉田里琴討教10歲小女生的用詞與說話方式!」。

為了演出《魔鏡魔鏡變變變》,綾瀨遙因能變身而做出女醫生、保育員、新娘、冒險家、宇航員、啦啦隊隊長、女護士、糕點師、女警官、摩托賽車手、空中小姐等13種造型,其中她對自己的糕點師傅打扮最為滿意,只因她高中時曾懷抱當糕點師傅的夢想!不過,若真有神奇魔法可隨意變身,綾瀨遙卻語出驚人的說:「其實我最想變成恐龍,而且是脖子長長、還有翅膀能飛的翼龍」;美女的想法反差之大令人吃驚。而演對手戲的岡田將生則說:「我對歷史非常感興趣,我想變成日本日本鐮倉幕府第一代將軍源賴朝;他是我最崇拜的人!」

但綾瀨遙也被岡田將生爆料,拍戲成天只關心今日便當的菜色;「綾瀨遙總是早上的拍攝工作還沒開始就打聽午餐的內容,比如今天的飯是什麼?A套餐還是B套餐?,真不知她是一直都沒吃飽還是天生的大胃王」岡田將生皺眉說著;此外,平衡感極差的綾瀨遙,對戲時隨時就能把岡田撲倒!「有一場戲綾瀨應該坐著轉椅旋轉著來到我身邊,結果拍攝時失去平衡,卻直接將我撲到,導演只好不斷NG重來,我不得不說綾瀨片中跟現實都是天然的傻妹」岡田苦笑說著。

(本新聞由緯來電影台提供)

本日焦點-2013/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