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美式生活時尚一網打盡 週末夜超享受!


Star World將於本週六(6/1)起,每週六、日晚上9點,全台獨家首播全新創意真人實境秀《紐約時尚藝廊》(Gallery Girls)。

《紐約時尚藝廊》的鏡頭跟著七位年紀20出頭的年輕女孩,她們背景不同、性格迥異,卻都追求同一個夢想,要在時尚藝術圈爭得一席之地。她們除了每天穿美美跑趴,在力爭上游的過程中,又會碰到那些困難呢?戲劇化程度宛如真人輕熟女版《慾望城市》,想要一窺紐約上流藝界秘辛,絕對不容錯過《紐約時尚藝廊》!

《紐約時尚藝廊》的七位主角都有不同的背景,有人是曼哈頓收藏大亨之女,明明家財萬貫,卻選擇到小藝廊爭取無薪的實習機會,要搬重物、當快遞,還被當成免費女傭指使!也有出身美國中西部卻熱愛藝術的女孩,靠一己之力躋身藝術之都紐約,與志同道合的朋友合夥創業,在布魯克林開起特色藝廊;也有夢想當時尚攝影師的亞裔女孩,為了生計當起裸體模特兒及餐廳服務生。

本劇最精采的部分莫過於當「曼哈頓千金嬌嬌女」在派對中碰上「布魯克林哥德系酷妹」,她們假笑相互恭維,轉過頭又大肆吐槽對方,令人看得大呼過癮!由於七個女孩都有不同的個性,在美國播出時引起不小回響,每個角色都有各自的擁護者,每個看電視的平凡女孩,彷彿都能從她們的穿著打扮或是挑選男友的品味,找的自己可以投射的影子,一同體驗絢爛非凡的紐約時尚生活!

Star World同時將於本週六(6/1)起,每週六、日晚上7點,全新首播人氣音樂喜劇《馬里布旋律》。本劇美國樂壇最知名的鄉村女歌手瑞芭·麥肯泰爾擔綱演出,她曾兩度獲得樂壇最高榮耀「葛萊美獎」的肯定,劇中所有歌曲,也都是由瑞芭本人親自演唱。此外,《酷男的異想世界》中可愛的社交專家傑,更是本劇的一大驚喜,他飾演眼光獨到的音樂製作人,將幫助瑞芭重拾歌唱事業。

Star World全新人氣喜劇《馬里布旋律》是一部溫馨家庭喜劇,劇情描述知名鄉村歌手瑞芭為了丈夫的事業放棄夢想,沒想到丈夫竟然偷腥外遇,她毅然決定離婚後,帶著母親與孩子搬到加州馬里布,展開師奶絕地大反擊,一邊適應新生活,一邊重新找回失落已久的音樂夢想。

(本新聞由福斯國際電視網提供)

本日焦點-2013/05/30